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任天堂发文道歉 病毒影响致货源短缺

 2020-02-07 10: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7日讯,全国病毒疫情肆虐导致各行各业复工延期,昨日任天堂发文道歉称,因为全国病毒疫情导致货源短缺等情况影响说明,并向顾客致歉。

任天堂发文道歉具体声明如下:

关于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对Nintendo Switch等之生产制造及运输之影响

感谢各位对本公司的爱顾和支持。

受现正出现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 (2019-nCoV) 疫情影响,将对在中国工场生产的Nintendo Switch 主机及 Joy-Con 等周边设备等等周边设备等之制造及运输造成无可避免的影响。此外,现在处于货源短缺情况的Nintendo Switch《健身环大冒险》之运输也会受到影响而延迟。 对顾客造成不便, 本公司深感抱歉。

我们会密切监察2019新型冠状病毒情况,尽快把商品送至顾客手中,感谢各位顾客的理解。

QQ截图20200207102242

Niko Partners分析师丹尼尔·艾哈迈德(Daniel Ahmad)在Twitter上说,游戏机生产商宣称,任天堂、索尼和微软的游戏机96%都是在中国制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