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火神山医院开微博 网友:尽快闭院

 2020-02-09 14: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8日报道,晚上7时50分,武汉火神山医院的官微正式宣告上线。

“我会持续发布火神山医院相关消息”,@火神山医院 在它的第一条微博中说道,当天是元宵节,而且也许是一个国人这辈子都难以忘记的元宵节。“愿万众一心战胜疫魔,让以后的每个日子,都是芝麻豆沙馅的甜。”

 截止9日上午14时,@火神山医院 尚未通过加V认证,但粉丝数已经超过32万。该官微用了一张扛枪哨兵的剪影作为头像,简介中还写着:“疫魔不除,誓死不退!”第一条微博,已得到了近90万次点赞和3.2万条评论。

小火的首条微博下,网友们的祝福却显得有些“另类”:“尽快闭院!”“早日功成身退”…小火对此也慷慨接受:“好!存在就是为了闭院!”“功必成!身后退!”

 随后,@火神山医院 又更新了几条有关接收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动态。8日下午,从汉口医院、武汉市第六医院、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等武汉市定点收治医院转诊而来的新一批确诊患者,都陆续抵达了火神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