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火神山直播:医院交付军方,明日开始收治病人

 2020-02-02 15: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日报道,今日上午武汉火神山医院举行交付仪式,武汉市市长周先旺和联勤保障部队白忠斌副司令员在武汉火神山医院签署互换交接文件,标志着火神山医院正式交付人民军队医务工作者。

军队抽组了1400名医护人员于2月3日起承担武汉火神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专科医院医疗救治任务。该医院主要救治确诊患者,编设床位1000张,开设重症监护病区、重症病区、普通病区,设置感染控制、检验、特诊、放射诊断等辅助科室。

延伸阅读

为救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解决现有医疗资源不足的问题。武汉决定兴建火神山医院,建筑面积34000平方米,可容纳1000张床位。自1月23日以来,建筑工人夜以继日加紧施工,疫情就是命令,现场就是战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