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索尼宣布退出MWC但是新品会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如期举行

 2020-02-11 10: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1日讯,昨日索尼宣布退出MWC,索尼称公司非常重视客户、合作伙伴、媒体和员工的健康安全,决定退出MWC 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但是新品会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如期举行。

据悉,索尼上月就发出MWC邀请,而且还定于2月24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时间上午8点30分(北京时间15:30分)举办专场新闻发布会,可因为突发的公共卫生事件,不得不取消。据悉,索尼新闻发布会将转为线上直播形式,日期定为2020年2月24日上午8:30(CET;北京时间3:30 pm),届时Xperia油管官方频道将进行视频分享,发布新产品的资讯。

据相关媒体报道称,因为新冠病毒爆发,LG和爱立信已经退出MWC 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三星正在审视局势以做出最终决定,同时已决定减少参加该活动的机会。

公开资料显示,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英文名:Mobile World Congress 简称:MWC)是一年一度的行业大会,由移动通信亚洲大会发起,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的展览会,由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主办,最早于1995年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之后主办地曾一度移至法国戛纳,从2007年开始又回到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2020年2月24日至27日,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巴塞罗那举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