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脸书思科退出MWC是怎么一回事

 2020-02-12 15: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此前MWC2020预计将于2020年2月24至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根据最新得到的消息称,2月12日,继爱立信、英伟达等企业先后宣布退出世界移动通讯大会(MWC 2020)后,Facebook(脸书)、Sprint、思科等厂商也宣布退出本次展会。

据西班牙日报La Vanguardia报道称,MWC大会活动组织者GSMA将于2月14日举行会议,进而确定MWC 2020是否继续进行。LG、爱立信、英伟达、英特尔、亚马逊和索尼等均已宣布退出。

之前GSMA曾表示,MWC2020将于2020年2月24至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GSMA在发给参会者的邮件中表示,将会采取措施来确保参会者的安全,包括不允许湖北省的所有旅行者参加活动;所有来中国的旅行者都需要在活动开始前14天出示证明其已经在中国境外的证明(护照盖章,健康证明);实施体温筛查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