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脸书将删除所有带特朗普声音的内容

 2021-04-02 11: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日报道:在当地时间3月31日,脸书删除一段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采访视频,并表示在其平台和Instagram(脸书旗下软件)上发布的“带有特朗普声音”的内容都将被删除。

视频是在特朗普的儿媳劳拉·特朗普的脸书主页发布的,周二她在Instagram上为自己的网络节目《正确的观点》宣传了对特朗普的采访。

而随后她又发布了一份电子邮件截图,邮件称她所发布的与特朗普谈话的视频已被删除,理由是特朗普的账户被封禁了。

Facebook在邮件中写道:“根据我们对特朗普的Facebook和Instagram账号的封禁,以特朗普声音发布的更多内容都将会被删除,而且会导致这些账号受到更多限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脸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