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借力猪八戒网线上免见面服务,全国多家企业已实现“云复工”

 2020-02-12 16: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机构对995家中小企业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的情况及诉求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从账上现金余额来看,85.01%的企业最多维持3个月,只有9.96%的企业能维持6个月以上。

当前,救人和救经济同等重要。救人必须隔离,救经济必须复工,免见面企业服务外包是最佳选择。近几日,很多机敏的企业主开始登录猪八戒网等线上平台发起免见面服务外包采购,通过灵活用工的方式,抢时间组织生产自救。

*选免见面 服务, 3天帮扶50多家企业

2月3日,猪八戒网发起“战疫情-共同保护企业生命线”行动,旗下八*选宣布为受损行业打造针对性解决方案,为湖北企业提供标品服务八折优惠。同时,八*选通过“免见面”在线办公提供疫期全案策划、在线办公解决方案、电商代运营、新媒体代运营等针对性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减少经济损失。

活动开展不到3天时间,八*选已为山西、江苏、浙江、新疆、广东、青海、贵州、山东、河北、重庆和四川等全国各地50余家企业提供帮助。

3天能搞定!迷你高尔夫项目急需设计LOGO

这几天,昆山远望谷物联网产业园的迷你高尔夫球项目部经理秦先生很着急。

他们原计划春节后联合国家体育总局等单位,对迷你高尔夫项目进行线上线下全面推广。现在受疫情影响,有些事项不得不暂缓。“目前迷你高尔夫项目正处于向中国推广阶段,疫情对这类纯线下体验的业务受影响很大。”

为了避免坐以待毙,秦先生和团队正极尽所能通过线上进行推广前准备。几经辗转,他们找到了猪八戒网,经过八*选官方顾问的介绍,购买了LOGO设计免见面服务。

“这次的LOGO设计关系到是否能通过国家体育总局的审核。”因此,秦先生和团队非常重视。“选择八*选,正是严选对设计团队的规范和效率要求符合正我们现在需要,能够在非常时期保持项目正常进行。”

经过双方的深入沟通,本次LOGO设计服务有望在3天内出设计结果。

为保年前计划 打折,基金公司线上买品牌全案服务

方池基金是江苏常州一家金融公司,刚刚成立不久,目标是用区块链赋能产业,推动产业发展。年前公司制定了详细的工作开展计划,没想到如今已被一场疫情彻底打乱。

虽然受疫情影响大部分行业都处于停滞状态,但是方池基金的负责人表示他们依旧风雨无阻。为了确保工作计划的正常开展,以及为后期宣传推广打好基础,找到八*选做品牌全案,他们很看重品牌定位及服务工期。

目前,八*选的供应链团队已经在日夜奋战,已经完成了品牌策划阶段的工作,以确保方尺基金年前计划的工作得以正常进行。后续还将为方池基金提供宣传物料设计等服务。

线上电 商业务 急缺人手,线上外包解燃眉之急

受疫情影响,浙江宁波一家电商企业的线上电商业务虽然整体有所增长,由于延期复工和病毒隔离等原因,导致公司如今面临人手短缺、技术限制及资金持续投入等一系列问题。

为了抓紧这个时间段进行推广宣传,公司计划将一些紧急的设计工作进行线上外包,通过免见面服务来解决。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八*选平台有多种类的设计和推广服务,在专业的严选顾问的帮助下,终于解了他们燃眉之急。

确保服务供应,猪八戒网动员 1万家服务商在线复工

据了解,猪八戒网是中国领先的线上服务外包平台,有1400万服务提供商和1000万企业借助该平台进行服务外包交易,已成为中国线上服务外包领域的基础设施平台。

为帮助更多中小微企业组织生产自救,猪八戒网将动员1万家服务商助力10万家企业进行生产自救。猪八戒网服务商事业部总经理丁然表示,“我们启动了动员行动,号召全国各地的服务商积极行动起来,提前进入在线工作状态,保障企业的需求能得到及时的解决。”

对于在线复工的服务商,猪八戒网将免费开放服务提供商在线开展业务的各项基础服务,并进一步降低服务商运营成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猪八戒威客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