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保供应抗疫情 稳健医疗全棉时代在行动

 2020-02-12 17: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的农历新年,本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毒打乱了节奏。

面对不断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从武汉到湖北再到全国,开始了一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作为业内最主要的医疗用品生产企业,稳健医疗全员迅速进入紧急生产状态,竭尽全力为国家和人民生产防护用品。

积极响应,3家工厂加班加点奋战

疫情就是战场,防控就是命令。在公司的号召下,湖北稳健三家工厂,春节不休假不停产,不惜成本以精兵强之力投入生产一线,与生命抗争,与时间赛跑,日以继夜不停奋战,优先支援 “灾区”医院高级别口罩、防护服、酒精棉片等医用防护物资供应。

正如稳健医疗集团总裁兼全棉时代总经理李建全所说:"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我们作为中国医用敷料行业的龙头企业,作为湖北家门口企业,我们不带头谁带头呢?"

紧急交付口罩1.089亿只,防护服11.47万件

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稳健医疗为全社会交付口罩1.089亿只,防护服11.47万件。在面对原材料成本上涨,人员工资大幅度上调等情况下,稳健医疗仍然强调务必确保质量关,确保所有渠道产品维持原价,杜绝非合理性价格上调。

如果说疫情是战场,那么防护产品就是医护人员走上前线的必要武器。稳健医疗举全集团之力提高产能,为一线白衣战士和人民群众送去了最及时的防护所需。

践行社会价值优先 全棉和稳健并肩作战

与此同时,作为稳健医疗集团旗下的一员,全棉时代也一刻没有放松,和母公司稳健医疗一起,齐心协力共抗疫情。全棉时代免费捐赠20000个奈丝公主安睡裤,为前线的白衣天使送去贴心呵护。

在积极研发“抗疫”系列新品,满足人们日常生活防护需求的同时,全棉时代更是积极协调口罩、酒精棉片等防护用品的上线,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安心呵护。为了减少面对面接触,门店还推出了线上在全棉时代小程序下单,店铺就近寄送等服务,保证所有产品安全高效地送达每一位顾客手中。

面对疫情,医者选择勇敢逆行,冲锋在抗疫一线,同时也有无数像稳健医疗,全棉时代这样的企业默默驰援,为保障前线所需的医疗防护物资全力冲刺,为还给人们安心的生活而努力,这是“质量优先于利润,品牌优先于速度,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企业精神和价值观的践行,更是中国企业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疫情当前,不论企业还是个人,扛起自己肩上的那份责任,就是抗疫最好的方式。美丽的逆行者和负重前行的企业,都是最可敬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