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人脸解锁、家庭影院、智能安防 顺丰丰修带你观“智慧”宅家指南

 2020-02-12 17: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庚子年的新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波及全国,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响应号召积极宅家,共同做好科学防护,让广大国人体验了一番别样的新年假期。在这超长“待机”里,人们发现很多智能家居产品的隐藏功能正被逐一解锁,配合科学防御,让你我的生活早日回归正轨。

升级人脸识别/虹膜识别的智能门锁

疫情处置中发现,门把手、手机等都能够检测到新型冠状病毒。以往以指纹和密码为主要开锁方式的智能门锁,难免会产生多次的接触操作。非常时期,使用人脸识别或者虹膜识别,将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不必要的直接接触操作。当然,勤洗手、定时消毒也是阻断呼吸道传染病传播的有效方法。

AR/VR与家庭影院:宅家也能纵情“影院”

对于疫情期间一天24小时宅在家里的人来说,VR/AR等场景体验类项目将再次受到关注,家用娱乐设备如家庭影院也可带来震撼临场的观影体验。

家里有语音交互产品时只需动动嘴,就可自动操控:开灯、关灯、开窗帘、关窗帘等动作,或者直接开启智能影院模式,你就静静地欣赏就好,这是最好打发时间的方式。

智能安防:企业和市民小区疫情防控的好帮手

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引发全民关注的同时,也考验着各级城市的综合及危机治理水平。智能安防设备在此时可就发挥了大作用,居家隔离人员可与工作人员实现远程通话,同时,当居家隔离人员遇到难事,也可以及时呼叫管理人员寻求帮助,可谓疫情隔离远程看护的好帮手。

远程诊疗及会诊:让医务人员更安全,救治病患更高效

狙击新冠肺炎的战役仍在关键阶段,与此同时,医院也响应国家卫建委号召,积极引入先进技术手段,利用5G网络、VR技术助力抗疫一线。通过远程会诊,让更多的专家直观的参与诊疗,提高会诊效果,同时减少医务人员同病人直接接触的机会,降低医护人员感染风险,也有助于缓解医护人员紧张问题。

除了上述智能设备外,自动洗手机清洁手部更便利;智能晾衣机解锁紫外线杀菌功能;智能猫眼、户外摄像头可以一览门外全景消除恐惧;智能电视远程视频,减少外出......智能家居虽然不能治病,但是可以利用智能家居提供的技术性工具,降低目前的隔离成本、沟通成本、距离成本与医疗成本等。

业内专家表示,智能家居行业目前的重点是实现优质体验和便捷操作,良好的服务体系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关键。同时满足消费者对智能产品、品质售后的双要求,是家居企业在追求产品智能化、科技化的同时需要坚守的基本点。

值得关注的是,智能家居产品售后服务的复杂特性,从设计生产、到物流配送、安装验收、环境搭配,各个环节都对品牌的服务能力以及安装的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率先领跑AIoT服务赛道的顺丰丰修,早已凭借多行业、跨品类、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能力,助力品牌厂商智胜未来。

考虑到智能硬件厂商面临的售后体系构建的成本压力大、周期长等难题,顺丰丰修依托一整套完整的备件体系与智能硬件厂商达成深度供应链绑定,快速建立起覆盖全国的售后服务体系,从销售、物流、交付到售后,跟踪产品的全生命周期,能够为用户提供快速、有效、人性化的全新服务体验,极大地提升供应链效率、降低成本。

此外,为破解厂商线下售后服务网点少、售后不及时等困境,丰修上门修工程师提供上门服务,不仅仅是维修手机、智能硬件,还可提供包括商业清洗、甲醛检测治理、上门消毒杀菌服务、智能门锁安装等一站式售后服务,实现“一次上门,多项服务”。

疫情期间,应对节后“返工/返*”,开展公共场所预防性消毒工作不可忽视。基于此,丰修应需在八大城市(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惠州)上线“上门消毒杀菌”服务,安全防护上岗加专业装备工具,确保重点点位全面消毒,营造安全的办公环境,筑牢安全防线。为减少面对面接触、降低传播隐患,丰修提供无接触维修服务,做到:客户指定地点操作、全程录像、物品层层消毒、人员安全防护,为居家隔离的用户解决修手机难题。

凭借贴心、优质、快捷的一站式、定制化、跨行业、多品类的售后解决方案,顺丰丰修将以专业的服务为用户的品质生活提供坚实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智能照明“暗潮涌动”

    在技术持续升级、消费者观念发生转变等多方因素的共同影响下,与智能相关的设备销量逐渐走俏。能够为人们带来便捷、舒适的智能家居产品也逐渐走进千家万户,深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在此背景下,智能家居行业日渐火热,实现了飞速发展。其中,作为智能家居重要组成部分的智能照明,也进入了发展快车道。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2023春季新品发布,添可再一次诠释了品牌不设限发展价值

    智能家电是当下最热门的消费品类之一,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消费者的需求升级,智能家电不仅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清洁、烹饪等功能,还能够通过智能互联、数据分析、个性化定制等方式,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美好的生活体验。在这个飞速发展的市场中,添可作为一家智能科技创新公司,以其高端智慧生活电器产品,在行业内树立了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深耕与破局,萤石引领智能家居新走向

    在3月24日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萤石发布了TVStudio,这款外形酷似机顶盒一样的产品,一屏变三屏,电视屏摇身一变成为互动屏,中控屏和娱乐屏。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CES 2023:中国智能家居品牌XWOW晓舞发布全自动洗地机器人,揭秘黑科技

    美国时间2023年1月8日,全球最大的科技展会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ConsumerElectronicsShow,简称CES)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完美落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始于1967年的美国CES一直被视为国际电子科技产业的“风向标”,每年都会涌现大量的新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让旺事发生 顾家家居&旺旺联名快闪店“顾家奇妙旺事屋”惊喜亮相

    一个是满足“向往生活”家居品牌,一个是贯穿儿时记忆的快乐符号,当顾家家居和旺旺相遇,将打开什么样的奇思妙想?12月27日,顾家家居和旺旺联名打造的快闪店“顾家奇妙旺事屋”于杭州银泰落地,一同让“旺事”发生,为即将到来的新年送“旺”。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