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益玩游戏第二批抗击肺炎物资到位,将支援广州医护前线

 2020-02-14 09: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月12日,益玩游戏第二批抗击肺炎捐赠物资,1000桶84消毒液已送抵广州。该批次抗疫物资2月9日由大连装车完成,便马不停蹄赶往广州,第一时间送到医护前线,支援前线医护人员抗击肺炎疫情。

1000桶84消毒液由大连成功装车

第一时间赶往医护前线

其中800桶84消毒液于11日晚11:30送抵广东省人民医院,余下200桶于12日上午8:30由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接收。

广东省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正接收捐赠物资

地下车库作为临时卸货点

抗疫物资已送抵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面对此次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前线医疗机构防疫物资纷纷告急。益玩游戏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中国扶贫基金会并捐款100万元,用于海内外采购医疗物资,用于一线医护人员防疫所用。此前第一批抗击肺炎物资,海外采购的2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已于2月8日送抵武汉协和医院。

工作人员正清点本批次医疗物资

医疗物资已运抵武汉协和医院

自疫情发生以来,益玩游戏时刻关注疫情信息,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范专项小组。并采取一系列应对措施。

为避免聚集风险,推迟复工时间至2月17日,期间实施线上远程办公,员工返穗后需在家自我隔离14天后才能返岗。且实行每日线上健康打卡,全面调查员工健康信息。

实行钉钉每日健康打卡

开启线上招聘模式,隔离病毒,不隔离伙伴。具体流程:线上面试——线上入职——远程办公。足不出户,也能找到好工作。

开启线上招聘模式

全公司全区域每天定时消毒,各区域轮流紫外线灯照射+臭氧消毒;线上远程办公期间,因工作需要提前返岗的,进入公司前需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消毒液清洗双手;且公司储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做好长期备战准备。

公司全区域定时消毒

当前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形势虽仍旧严峻,但全国鼓舞人心的消息不断传出,我们应当有信心打赢这一场战“疫”。益玩游戏亦会持续关注疫情发展,贡献自己的益点力量,共克时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游戏
公益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