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携手战“疫” 国美零售首批捐赠抵达武汉医疗队驻地

 2020-02-18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26日下午,武汉国美零售首批捐赠物资100台洗烘一体机抵达援助武汉疫情的医疗队驻地,缓解医疗队工作期间洗衣、干衣的困难。

国美零售首批捐赠抵达武汉医疗队驻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多地派出医疗队全力支持疫情较重的武汉。当前,武汉平均气温为0℃—9℃,天气阴冷还伴有小雨,医疗队到达当地后,洗衣和干衣成了一大难题——洗衣没时间,干衣没条件。武汉国美零售得知这一消息后,迅速协调物流和安装人员,第一时间帮助医疗队解决实际困难。

国美零售首批捐赠抵达武汉医疗队驻地

疫情防控治疗战役打响以来,全国人民心系武汉,而武*民也感谢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支持和关爱。武汉国美零售相关负责人表示,国美零售将继续与援汉医疗队和当地慈善机构保持密切沟通,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疫区燃眉之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