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让文章收录翻倍的几个小方法

 2020-02-20 14:15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都知道,搜索引擎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对文章的识别度已经做到非常高了,现在对文章的要求越来越高,以前随便堆积关键词,大量采集等方法已经开始行不通,有时候我们发布大量的文章,发现搜索引擎几乎不收录,或者收录很少几个页面,这样对我们网站的SEO就会有很大的阻力。下面给大家分享几个方法,有效提升文章收录。

1.图文并茂

图文并茂的意思很好理解,直白一点就是说文章内容中要穿插图片,根据文章的长度来适度加入图片,图片与文章最好有相关性。比如:你写的一篇关于花草的文章,那么在配图的时候我们尽量选择1-2张花花草草的图片,这样会提升用户体验度,能够吸引用户眼球的文章就是高质量的文章,哪怕你是用图片吸引到用户。

2.字数800字左右

网站的文章最好尽全力去写,因为文章的质量会影响搜索引擎对我们网站的加分,如果我们的文章字数比较多,并且是自己原创的内容,那么我们很容易获得搜索引擎的青睐。(这里提到一点写作技巧:假设你的行业没有很多的文章,或者你对行业知识不是很了解,你可以通过查看同行的文章,并且将他们的网站进行拆分重组,这样的文章搜索引擎也是会进行收录的)

3.段落清晰,语句通顺

这一点非常重要,要知道我们的文章不仅是要给搜索引擎看,还需要呈现给用户看,因此我们的文章语句顺序要尽量保持通顺,使读者读起来顺口,这样才能增加用户体验。

4.围绕标题来写文章

这一点很重要,尤其是对于新手朋友来说,很多新手SEO在写文章的时候容易偏题,要知道我们在围绕标题写文章的时候一定要紧紧扣住主题,围绕核心的关键词去拓展相关内容,这样的话才能与标题相呼应,而不是文章开头在说“螃蟹制作工艺”结尾却在写“虾的做法”。

如果你编写的文章可以满足以上的条件,就非常利于SEO优化了,文章原创度,文章价值,这是两个核心点,一切都要围绕这两点来就一定没问题的,我们网站的每一篇文章必须都要是高质量,才能提升整站评分,然后分配给单篇文章的时候,排名才会更高,也就是说,文章越优质,整体排名和单篇文章排名就越稳定。

原创-龙斗SEO http://www.longdouseo.com/seofen/238.html 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收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