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Pad Pro 5G发布 为用户打造更畅快的轻办公工具

 2020-02-25 17: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初冬我国正式启动5G商用,之后5G便以一种比3G和4G更猛烈的方式,逐渐进入到人们的视野之中。纵观国内通信技术发展历程,如果说2G是一味模仿,3G是你追我赶,4G是激烈争夺,那么5G则是先人一步。

而在5G技术领域独领风骚的华为,继2019年推出华为Mate 30 Pro 5G手机后,在今年2月24日晚举行的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上,全球首款公开发布的5G平板华为MatePad Pro 5G平板也重磅亮相。

去年11月25日,华为推出了旗下首款高端旗舰平板电脑——华为MatePad Pro,凭借一系列创新功能和旗舰配置,引发了巨大的市场反响。现在,在5G逐渐普及的大背景下,华为顺势而为推出华为MatePad Pro 5G,为消费者带来未来旗舰体验,开启生活的无限可能性。可以看出,这不仅仅是华为在平板电脑领域的再一次发力,也是为了抢占5G时代的发展高地。

5G是全人类社会的一次大变革,随着5G浪潮的来袭,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体验5G网络。5G的大带宽、低时延和海量接入为终端的多样化打开了未来之门,只有持续突破创新,才有可能在5G时代勇立潮头。作为一家以技术立身的科技企业,华为在5G领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并且以“先行者”之姿积极完善产业全生态布局。

去年,华为便公布了“1+8+N”的5G全场景战略:“1”是智能手机,8包括PC、平板、大屏、音响、眼镜、手表、车机、耳机八大业务,而N则包括移动办公、智能家居、运动健康、影音娱乐及智能出行四大板块。未来华为将在5G时代会围绕着端、管、云、芯构筑全场景智慧生态。不难看出,华为MatePad Pro 5G的问世,无疑是华为在5G时代全生态战略布局的一次完美落地。

华为以5G技术赋能,不断颠覆人们的想象和认知边界,在沿袭华为MatePad Pro 4G的创新功能和旗舰配置的基础上,华为MatePad Pro 5G将为用户带来更“快”的使用体验,不断引领平板创新科技和轻办公生产力,开启下一个平板新时代。此番,华为MatePad Pro 5G搭载了最新麒麟990 5G SoC芯片,带来性能和能效双重提升的同时,更带来了5G的疾速体验。据实验数据显示,华为MatePad Pro 5G在爱奇艺平台的视频下载速率是4G版本的8倍,是iPad Pro 11的10倍。同时5G的高速率也使华为MatePad Pro 5G的游戏流畅度提升了约71%,5G的大带宽低时延,能够让3A重载游戏在平板上畅游无忧,无需下载和安装,5G云游戏带你开启随时随地随心玩3A大作的全新游戏体验。

2019年是全球5G元年,一批积极尝鲜的用户已经抢先体验了网速超过4G数倍的5G服务;2020年大幕已开,5G的演出注定精彩,将会重塑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而在平板电脑领域,华为MatePad Pro 5G的到来也将会对这个行业带来新的颠覆和变革,希望华为MatePad Pro 5G能够让创新科技之美尽情绽放,进而引领行业迈向5G发展新时代。

华为MatePad Pro将于4月起在海外开售,华为MatePad Pro WIFI(6GB+128GB/ 8GB+256GB)售价549欧元起,华为MatePad Pro LTE(6GB+128GB/8GB+256GB)售价599欧元起,华为MatePad Pro 5G(8GB+256GB/8GB+512GB)售价799欧元起。据悉,5G版本不久后将会率先登陆中国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