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慧安金科入选“2020未来银行科技服务商排行榜

 2020-02-25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发布了《2020未来银行科技服务商排行榜》,慧安金科荣登百强榜,获评为2020未来银行科技服务商TOP100。

金融科技的快速兴起改变了整个金融业,孕育了金融科技服务的新模式,加速银行向客户长尾化、产品场景化、风控智能化、数据资产化、平台开放化等新型模式转变。随着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银行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迫在眉睫。在数字化智慧化的路上,银行除了自身寻求变革、转型外,需要科技企业赋能。开放合作,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在融合中发现创新,在创新中寻找可能,在可能中创造未来。

本次2020未来银行科技服务商100主要关注对象为长期助力建设大国银行的默默无闻务实前行的银行服务商,包括但不限于专向或综合科技企业、产品提供商、硬件制造商等,坚持不懈自我创新、扎实奋进不务虚名是希望重点被挖掘的元素。对于过去和现在,考虑的重点是业绩;对于现在和未来,考虑的重点是愿景、理念、文化,探讨的大国金融业应具有的更伟大、光荣、正确的价值观。

作为助力金融行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长期实践者,慧安金科自成立坚持 “提高数据精炼效率和价值,持续驱动企业明智决策”为使命,初心不变,行动不停,慧安金科基于国际领先的AI技术,以自主研发的主动式机器学习技术为核心,研发出异常预警、风险甄别、实时风控、智能监管等解决方案和产品,帮助金融机构和监管部门实现风险早识别、早预警、早处置,提升金融风险的防范能力和金融监管效率。

技术源于实践、精于实践。在长期关注金融业转型升级过程中,慧安金科凭借开放的视野、追求精益求精的态度、优质的产品服务,已经成为金融业实现数字化与智能化转型的优秀伙伴,已与国内多家知名大型金融机构及电商平台在反洗钱、反欺诈、内控合规、智能营销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其提供了成熟的智能风控解决方案,获得了合作机构的高度认可。

技术的创新天地需要奋斗者,慧安金科研发人员不满足于现状,敢于变革和挑战,成功将大数据技术、图算法和机器学习方法应用于金融风控、反欺诈、反洗钱等解决方案,技术成果具有世界范围内的领先性和创新性,成功帮公司在多项金融业务的应用中实现突破性进展。此前获评“2019机器之心人工智能年度三十最佳AI应用案例”的招商银行pos反欺诈模型,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高度赞赏,激励着慧安金科继续以精湛的专业技能、领先的技术水平和职业的服务精神为金融客户提供最优的产品和服务。

2020银行数字化转型,穿越危机,未来可期。2020慧安金科,继续发扬“数字化工匠”精神,护航银行数字化转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