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香港主机推荐丨SugarHosts香港主机测评

 2020-02-27 16:4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都知道,香港虚拟主机由于其免备案、性价比高的优势,逐渐成为国内用户的建站首选,但是海内外IDC供应商有很多,提供的主机质量参差不齐,所以选择知名度高、口碑较好的品牌主机,就非常有必要。

SugarHosts作为欧洲知名主机商,09年成立至今,运营主机类业务已达十一年之久,在产品质量上是绝对过关,相信本次的主机测评,会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SugarHosts香港主机。

第一、PING值测试

本机内地测试,平均延迟51ms,很不错。

第二、多线路测试

国内84个探测点,平均延迟42.8ms,延迟很低。

第三、区域统计测试

中国各区域平均延迟42ms,非常出色。

第四、目前SugarHosts香港主机套餐方案

SugarHosts香港主机的价格一直是有优势的,Baby的配置推荐入门起步使用,更多的文件存储、流量访问,推荐性价比最高的Pro,Pro作为热销产品与Baby差价不大,而且Pro配置本身的空间、流量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了。值得一提的是Pro和Business都提供独立IP。

关于售后,SugarHosts的售后是目前为止我接触到的商家里最到位的,虚拟主机产品拥有30天无理由退款的消费保障,使用过程中有问题可以找技术客服寻求帮助,客服都是7/24小时在线的。

SugarHosts虚拟主机专页 https://www.sugarhosts.com/zh-cn/hosting/shared-web-hostin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