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苏宁电脑24期免息 每天一杯奶茶钱抱走MacBook

 2020-02-28 16: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月27日,包括苹果、联想、华硕等电脑品牌在内,旗下多款电脑尖货,正式在苏宁官网开启24期分期免息活动。截止12时,分期免息活动拉动苏宁销售额同比增长达710%,分期付款订单占比超三成,其中,24期分期订单占比超80%。分期免息成为消费者购买电脑等贵重商品青睐方式。

从苏宁官方发布消息来看,电脑分期活动着实令人期待。覆盖品牌广,电脑机型全,24期分期免息活动力度大。截至目前,苹果、微软、联想、华硕等主流电脑品牌已于苏宁官网,发布第一波24期分期免息活动。活动涉及办公本、游戏本、平板、台式电脑等多款机型,消费者挑花了眼,不用担心买不起心仪电脑。

其中,几款爆款办公本,2019 Apple MacBook Pro/8GB 256G /13.3英寸笔记本电脑MV992CH/A,售价12918元,24期分期免息每天仅18元,也就一杯奶茶钱;

2019联想ThinkPad X1/8GB 256GB/笔记本Carbon 7th LTE(03CD),售价8800元,参与分期,每天低至12元;

2019惠普ENVY 13-aq1014TX 13.3英寸轻薄本笔记本电脑售价6499元起,分期后,每日不到10元。

备受欢迎的几款游戏本同样划算十足。

2019联想(Lenovo) 拯救者Y7000 /8GB 1TB+256GB/15.6英寸游戏笔记本,到手价价6099元,24期分期免息后,每天只需8元

华硕ARTONE手工真皮18K镀金13.3英寸轻奢本 i7-8565U/16G/1TB售价13999元,参加苏宁24期免息优惠后,每天只需19元……

据悉,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电脑品牌和机型参与到24期分期免息活动中来,如此大规模大力度的活动,将持续至3月中旬,这个时间段,换新电脑着实买到就是赚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易购
产品促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