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手机可能藏匿冠状病毒 极客修养护服务可全面消毒

 2020-03-02 10: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国家卫健委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中提到,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含接触传播,存在从物体传染到人的可能。而人们日常接触频率最高的手机,最有可能成为病毒传播的媒介,手机的消毒清洗非常有必要。据了解,极客修提供的手机养护服务,就能够对手机进行全面消毒。

搭地铁,逛超市,办公室办公,手机基本走到哪带到哪,聊天,刷抖音,看微博……甚至上厕所都攥在手里。如果你使用过手机的手,揉眼睛、吃东西、抠鼻子、掏牙齿,而手机上恰好沾染病毒,那病毒就有可能趁机进入身体。

据有关研究,手机表面的细菌数量高达120000/cm²,细菌种类多达2000余,1/4的手机细菌总数超过正常值的10倍。而传染性极强的新冠病毒,一但附在手机上,很可能会进入人体。

在平时,就有不少用户重视手机清洁。如今随着疫情的爆发,居民对于生活中各个方面的消毒开始重视起来,其中也包括手机的消毒清洁。根据极客修工程师介绍,给手机消毒时,应先用洗洁精去除手机表面油脂;用棉球蘸取医用酒精(浓度为75%),挤出多余的酒精,使棉球处于刚好湿润但又不会滴下酒精来,以防酒精流入手机内部,造成手机故障。除了手机正反两面外,不要忽略了听筒、话筒、耳机孔、充电接线孔以及手机的边缝接合处等。给手机表面杀毒比较考验手法,再加上极客修有专门紫外线杀毒设备,建议还是到店进行手机清洗消毒。

据了解,极客修的养护服务包括到店清洁、到店深度清洁、上门清洁等。工程师会对手机进行灰尘擦拭、酒精消毒和紫外线杀毒,消灭手机表面细菌。根据客户的需求,工程师还能帮助客户进行拆卸消毒杀菌和系统垃圾清理等。

极客修是一家提供手机上门维修服务的公司,为了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开设有上门安装,手机养护等服务。目前随着疫情的爆发,极客修的服务不断升级,推出无接触安心维修,不仅保证高品质的维修品质,还为修手机的用户主动提供消毒清洁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国产机们的高端梦:OV保守、米耀激进

    自华为遭遇制裁事件之后,无奈从高端市场退位,为了尽快接棒华为,国内手机厂商随后集体加速走向高端化。

    标签:
    智能手机
  • 手机高端市场跃变前夜:谁是关键变量 ?

    在华为缺席后,“做高端手机,冲高端市场”成为众国产厂商的头道难题,荣耀独立后的优异表现,证明其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这对其他厂商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市场拐点将至的历史性机遇下,国产厂商能否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市场将拭目以待。

    标签:
    智能手机
  • 2022年,智能手机三大关键词

    对国产手机品牌而言,2021年是不太平静的一年。

    标签:
    智能手机
  • 李书福做手机,不比雷军造车简单

    9月28日,由李书福创办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利正式宣布进军手机领域。而根据此前相关媒体的消息,吉利手机项目进展神速,已经开始在业内寻觅人才,将在武汉、上海、乃至海外设置办公地点。

    标签:
    智能手机
  • 高端手机2.0:从“攻城”到“冲锋”

    在智能手机的高端市场上,出于技术、品牌等因素造就的天然门槛,苹果曾牢牢霸占“城池”多年。直到2020年,IDC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高端手机销量,华为以44.1%的份额位居第一,苹果则以微弱的差距排在第二,占比44%。

    标签:
    智能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