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罗马仕登顶设计界奥斯卡 两款产品斩获德国IF设计大奖

 2020-03-03 16: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德国iF设计大奖(IF DESIGN AWARD 2018)获奖名单揭晓,在来自全球54个国家,6400个参赛作品中,罗马仕ROMOSS凭借领先的原创设计和科技理念,两款产品斩获设计大奖,再次获得世界顶尖工业设计界权威认可。

德国iF设计奖(iF Design Award)简称「iF」,它创立于1953年,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该奖项是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举办,在长达50多年的时间里,iF设计奖已是全球公认最重要的独立奖项之一,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以表彰各种创新产品设计师及作品。

在本届设计盛宴中,评委会由来自设计、产业与建筑界的全球63位知名专家共同组成。罗马仕ROMOSS以“移动电源偏执狂”的狠劲,不断为消费者创造令人惊喜的产品,不断为品牌刷新高度,再次获得评委会的肯定。下面,我们360°无死角围观这两款获奖产品。

1、Noah PS01 移动电源

产品设计理念——

现有很多智能手机用户,由于买了存储容量较小的手机,导致在外拍摄了照片却无法进行存储,或者在外想看电影或听音乐,无法便捷的观影与收听。Noah PS01 移动电源正是很好的为用户解决了这个痛点。

你可以便捷的使用扩展存储部分的数据线为手机充电,不用额外携带外接数据线,把你的充电体验提高到一个新高度。

采用TPE线材材质,更有质感,更有弹性可以随意延展。

Noah PS01 移动电源还率先创新设计,为普遍功能单一的移动电源增加了手机存储容量扩容功能,手机可任性的进行随意拍照、看电影。让你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娱乐,大大提高了用户体验。同时,Noah PS01 移动电源轻盈纤薄,让你无惧随身携带,只会让你外出所获的喜悦扩容。2、Holo SG10 移动电源

产品设计理念——

通常,移动电源的电量剩余情况是客户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但传统指示灯只能粗略显示电量余量,但精准的数字显示更能明了的体现出电量状况。罗马仕的设计师们观察到这一问题,创新设计出这款一物多用的移动电源Holo SG10。

电量显示屏采用了透明LCD屏,在未启用移动电源时,用户可透过该LCD屏看到移动电源另一端的事物。同时,显示界面是一面凸透镜,可放大镜后的实物。 、

侧键式按钮布局,在用户使用移动电源时能方便的触摸到开关,增强用户体验。

再有,金属喷漆表面处理工艺,让塑胶顿然提高金属质感效果,尽显高档。

移动电源主体采用橡胶油表面处理工艺,如婴儿皮肤般触感,握感舒适。

罗马仕以创新为原动力,以技术为核心进行研发自创。凭借优质的品质及良好的服务,罗马仕已连续五年荣获天猫双十一移动电源销量第一,并于2017年成为3C数码品类第一,成长为大众信赖、行业认可的企业。

正是罗马仕从始至终把“电源技术偏执狂”的品牌理念灌注到产品中,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偏执狂”带来的智造之美。因此,罗马仕ROMOSS的产品接连斩获IF大奖,再次获得业界和消费者的认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电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