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app内测托管平台,免费应用内测托管平台选游易

 2020-03-05 14: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移动开发中有一步极其重要,但是有很繁琐是什么?答案出奇的一致,那就是测试,要获取到测试用户的udid,要让测试用户来提供手机型号、网络情况、反馈bug,就沟通已经很折磨人了,有没有一个简单点的,有!游易分发平台:百度搜索“游易签名”同时针对国外用户推出了英文全球版本,各地都有服务器,自动匹配,搜索“YouYi apps distributes”

什么是app内测托管平台,内测即内部测试,是指网络游戏或软件的小范围测试,网络游戏或软件内测通常是在游戏或软件开发完成的初期,由游戏公司或软件公司发送限定数量的激活码或账号给玩家,由玩家测试并向游戏公司反馈使用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促进游戏的进一步完善。游易是一个签名分发平台,签名是为了让那些未上架AppStore的应用可以在iOS系统上安装使用,iOS软件内测一般步骤是:签名、分发、用户下载安装使用。游易可以实现打包、签名、分发一系列功能。

为什么是游易,游易操作简单,系统稳定(不删库、不跑路),分发免费,专业客服一对一(我们不高冷,不会只有机器人或者邮箱又或者表单),服务器集群(全球各个洲几乎都有服务器)对于满足海外用户无压力,干净无广告。

当然我们也有众多的不足,也希望各位老板或开发小哥能给我们一些宝贵建议,我们每条都会认真去对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托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