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仁和ERP生产软件推动智慧工厂升级

 2020-03-05 16: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传统制造工业已不在满足市场发展的需求,对于一个制造企业来说,生产是企业最大的动力,疫情期间众多中小企业面临极大运营挑战,由于长期人工手动处理信息数据,导致数据的丢失、重复、确实严重,无法及时作为运营发展的参考性。受疫情影响,员工无法复工、供应商没货源、客户订单缺少、年前排单量多,导致企业遇到三无情况“无员工、无材料、无客户”。

在仁和ERP的生产制造客户来看,通过精准的数据分析,他们在前年就已经将企业运营风险降到了最低,员工登陆系统账号,可远程操作全面调配公司资源,由于根据长期的生产数据报表分析,仓库原材料有一定的存货,前年的排单生产计划已经提前高质量的完成,周期性把控的很好;此时,疫情2个月时间,依旧可以有序的进行运营。

一、仁和ERP生产管理作用

仁和ERP专做生产管理软件,多功能的综合管理软件,为企业信息化、数据化、网络化高效运转提供了一套标准的管理理念。

ERP也叫企业资源管理,以生产计划为主线,对企业制造的各种资源进行统一的计划和控制,仁和ERP实现对企业的生产资源有效整合调动,包括生产模块、物料管控、仓库管理、OA智能办公、销售管理、财务管理、数据报表管理等及18大管理模块,为各制造业企业解决管理瓶颈,为企业提供简化高效的管理流程,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和提供利润所需的控制力和洞察力的管理。

仁和ERP应该说是最这几年发展起来最大的黑马品牌,软件技术的飞速发展,主要采用JAVA高级语言开发,比其它老品牌采用C#、.net、php等开语言具有更高的安全性、稳性,更适合网络化运行操作。

仁和ERP-生产工序看板

RENHXY ERP生产流程

二、仁和ERP生产管理包含以下主要五个部分

1、企业基础数据维护

包括对物料主文件、物料清单、工艺路线、工作中心数据的录入、复制、查询、修改、删除功能,它是制造数据管理系统的主体。

2、产品物料清单BOM管理

根据不同的要求向用户提供各种类型的物料清单,如单层物料清单、多层物料清单、单层反查、多层反查等。

3、生产订单物料自动计算

订单根据BOM进行自动计算,统计出库存数,采购数,极大的方便企业管理,防止物料浪费。

4、生产进度管理

通过ERP系统可以直观的查看每道工序的生产进度、合格率、生产设备状态、生产人数等数据。

5、成本核算

ERP系统可以对每个订单进行独立核算成本,物料成本、人工成本、物业成本、水电成本等清晰明了,这对企业分析管理提供数据参考。

三、仁和ERP系统打造制造业智慧工厂

企业使用仁和ERP系统,可以无缝对接工厂设备,对接MES系统(企业生产过程执行系统),是实现智慧工厂的基础,以后可以在这套软件上对接各类设备,如工业机器人、智能流水线、RFID电子标签等,实现智能生产、智能管理达到制造业智慧工厂运营的水平。

RFID电子标签结合仁和ERP系统在生产制造,仓储物流、零售终端的应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erp系统

相关文章

  • 赛狐ERP率先引入ChatGPT 一键生成优质Listing

    最近被火遍全球的ChatGPT刷屏了,作为以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自然语言处理工具,它正在用一种新的方式改变着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为了更好地赋能卖家,赛狐ERP研发团队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率先引入了ChatGPT技术,基于亚马逊畅销产品数据进行了"二次驯化",实现了跨境电商场景与ChatGPT的完美结合。基

    标签:
    erp系统
  • 赛狐ERP10月新功能汇总 | 20大场景,超70项功能升级

    10月份我们加紧迭代了广告、邮件、物流、仓储、财务等多个板块的功能内容,围绕用户在大促期间关注的功能焦点,进行了20大场景,超70项的功能升级。赛狐ERP将始终保持以用户为本的研发初心

  • @亚马逊人,赛狐不止ERP,更是您携手同行的伙伴

    在企业发展战略中,成本费用控制处于极其重要的地位。如何降低人力成本、减少运营费用、降低物资损耗等,是企业经营中面临的巨大挑战。当然,在跨境行业也不例外。

    标签:
    erp系统
  • 跨境erp系统哪个好?多少钱一套

    跨境erp系统哪个好?当然适合自己跨境网店用的跨境erp系统好用啊,在选择跨境erp系统之前,我们要弄懂什么是跨境erp系统这个问题。

    标签:
    erp系统
  • wish第三方刊登工具分享 支持批量采集上架

    最近一段时间,经常有做wish平台卖家朋友问,有没有好用的wish第三方刊登工具呀?可以快速批量采集上架产品的。当然是有的啊。市场上wish第三方刊登工具有很多很多,随便一找,两个手掌都数不过来,这里我给大家分享一个好用的wish第三方刊登工具——聚水潭51刊登。

    标签:
    erp系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