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市场营销趋势变成了抖音短视频推广

 2020-03-06 15:07  来源: 熊猫运营大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你问身边的人,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玩什么APP,给出的答案绝大部分是抖音。短视频通过在平台上播放几秒到几分钟的视频,带给用户新的视觉体验,听觉体验。视频内容很丰富多样,可以是简单的才艺表演,街头采访,或者是幽默搞怪,技能分享,生活鸡汤等。

就是这样看起来非常普通不过的内容,为什么抖音短视频推广在2018年突飞猛进,变成了市场营销的趋势呢?

先带大家来看一下短视频的来历,2014年,大家还是玩着秒拍,美拍等工具型的短视频app,活跃的社交分享平台主要在微博,2016年随着微信用户量的增多,微信成为了人们社交的主要app,而微信朋友圈刚好就给了像抖音这样的社交app一个机会。用抖音创作的视频,不仅会有抖音的水印,还带上了用户的账户号,只要看过视频,就会有好奇的年轻观众。在现在的社交媒体潮流下,想要快速增长,势必需要抓住用户的心理,如果一款app,无法让用户主动和朋友一起分享,是没有办法走进用户的生活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短视频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