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约单是什么样的产品?这里告诉你答案

 2020-03-10 14: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在共享经济风潮下找到合适的市场切入点?共享空间、共享产品等想法在脑海中一一闪过后,都觉得不是很合适。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有很多闲置资源,这些资源不仅仅是闲置的物品,还有很多个人的时间、技能,往往都被我们闲置在一边。于是定位技能共享的约单app就应运而生了。

想法确定后,约单到底要建立何种技能共享服务平台,毕竟,已经涉足技能共享的创业者不在少数,如何差异化定位是摆在眼前的难题。也正因为如此,约单APP的面世才历经了两年之久。

约单是什么样的产品?

经过对竞品和市场的多番研究发现,目前国内的技能共享平台走的都是高举高打的路线。约单最终选择走一条在技能共享服务领域进一步细分的道路,那就是本地化和生活娱乐技能。在2015年,约单APP正式上线,定位国内领先的同城生活技能共享服务平台,专注聚焦于K歌畅饮、游戏电竞、运动健身等生活娱乐主题,实现供应端本地达人和需求者的服务交易。据介绍,在约单APP上,需求端用户可以找到K歌、吃货、健身、电竞等多路达人,只要你确定主题、性别、地点、时间、时长,一键发布需求,符合需求的附近达人报价接单,用户挑选满意的达人服务,之后在约定的时间和地点,应邀见面。而对于用户关心的安全问题,约单APP采取平台实名认证,过身份认证、服务认证、微博认证(实名认证)、支付宝绑定认证(实名认证),微信支付绑定认证(实名认证)等5项措施确保用户的身份真实,而为用户之间提供更强的信用支持。

约单是什么样的产品?

据悉,约单APP隶属于嘉泽无限(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款人人都可以买卖个性化服务的平台型产品。公司成立于2015年。汇聚了一批国内优秀的互联网技术、产品、运营、营销等人才,以专注、开拓、创新的精神,致力将约单打造为技能共享领域的独角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经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