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云重夺亚洲首富 油价暴跌是诱因

 2020-03-10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外媒报道,受油价与全球股市双双暴跌影响,印度能源大亨穆凯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净资产大幅缩水,并失去“亚洲首富”头衔,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重新登顶。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安巴尼的净资产周一缩水58亿美元降至419亿美元,在亚洲富豪排行榜上跌至第二位。马云在2018年失去“亚洲首富”头衔,如今以445亿美元的资产重新位居榜首,比安巴尼多出约26亿美元。

油价创下29年来最大跌幅,新型冠状病毒正促使石油需求10多年来首次下降,这引发了人们的疑问:安巴尼旗下信实工业能否像他承诺的那样,在2021年初将净债务削减至零?

虽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了阿里巴巴的部分业务,但其云计算服务和移动应用程序的需求增加,减轻了损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