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视盒子哪个牌子好?2020年买盒子必须知道的三件事

 2020-03-13 13: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买电视盒子的时候都会头疼,这么多牌子,款式又多,该怎么买电视盒子,有什么诀窍呢?其实现在有很多专业评测网站例如女生云集的小红书,再比如评测达人聚集的什么值得买网站(外号张大妈)。另外,本文也会教大家一些实用的技巧,帮助大家规避那些明显是坑的电视盒子!

1 、远离低价劣质盒子,二手料或致爆炸事故!

很多人因为贪便宜,买了低价电视盒子,这种盒子散热性能差,有些还用的二手料,系统优化也几乎为零,甚至有劣质盒子爆炸的事故发生。

所以切记不要因为贪便宜,直接入手那些几十块一百出头的盒子,很多都是纯粹打价格战的产物,在网上随便查一查,什么二手料、采用不知名小厂配件的案例比比皆是。

小贴士:如果电视盒子很卡怎么办?试试下面这些小窍门——

定期清理长久不用,没必要的应用软件能卸载就卸载;

定期清理缓存、删除垃圾;

不要同时运行多个应用软件;

定期检查软件授权,禁止开机自启。

2 、慎买“广告盒子”,牛皮糖广告烦死人

大家买机顶盒看电视,是为了看看节目,追追剧,周末在沙发上美滋滋地葛优躺,不是为了看广告的!如果没有注意看,选到一些长度逆天的盒子,看视频的兴致全被广告消磨殆尽了。

所以小编务必提醒大家,买盒子前,还是要去看一下排行榜、评测文章,如果反映广告太长,就绕过了,千万别入手!

3 、远离刷单刷好评的盒子,猫腻太明显

对于很多人而言,如果销量一般,基本就不怎么关注。

这就催生了电视盒子届刷单派的崛起,这类产品虽然看着销量高,但一是靠刷单作假,而是从成本上无限做减法,体验糟糕到让人发指的程度。他们的好评虽多,但是很容易鉴别真假,基本都是肉麻的夸赞,连续几十条格式、内容雷同的好评,专门糊弄人的。

一、网红泰捷 WEBOXﻪGT 电视盒子

泰捷WEBOX电视盒子之所以能成为网红,一方面是广受好评的“无广告”传统,另外,关于“泰捷盒子能提升幸运值”的说法,也让它在圈里各种被提及,幸运故事网上随处可见,非常有意思。

今年泰捷的新品WEBOXﻪGT,被誉为“200元以内拥有最高标准配置的一款电视盒子”,199元的价格,直接上马原装进口材料!原装进口海力士内存,最高能支持到2133M频率,市面上电视盒子内存频率普遍只能支持到1333M,更高的内存频率能让视频播放或者玩游戏更加流畅!

泰捷WEBOX的每款新品,基本都是限量销售,由于采用苹果级的生产标准、以及较高难度的工艺水准、同时在选材用料上非常非常讲究,导致每月的产出量有限,经常断货。这种受欢迎程度,还延续到在年终的颁奖季里,各大专业媒体都对它非常认可,获奖无数(如上图)。

作为中高端网络电视盒子的代表,泰捷曾提出“十三项品质体验最低标准”,还获得了不少业内的大奖。它强悍的品质,也吸引了大波评测达人,对它进行极限散热、卡顿测试等等严苛的评测!

2 、小米电视盒子 4

小米电视盒子的外观看起来是比较简约大气的风格,这款小米4也不例外,依然男士白色的配色,但是整体的体积却小了很多。

此款小米盒子4标配了蓝牙遥控器,蓝牙4.1模块的遥控器耗电量相对较低,可以支持长时间使用,同时还支持语音功能,功能比较齐全,遥控器的按键布局也比较简单。

3 、海美迪 D1 电视盒子

海美迪D1网络电视盒子在外观设计上采用的是方形的设计,搭配纯黑的机身,在四周用银色的金属线包边,看起来十分的大气。加上外壳采用的是铝镁合金一体成型金属材质,并且在表面做了喷砂处理,品质上也是很不错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视盒子
机顶盒

相关文章

  • 2022年高端电视盒子推荐,买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目前国产电视盒子型号很多,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电视盒子,其实选电视盒子很简单,确定自己的需求,然后在能满足这个需求的电视盒子中选择,今天给大家分享2022年500元价位电视盒子推荐。

    标签:
    电视盒子
  • 老电视怎么投屏,电视盒子投屏方法分享

    现在我们看电视,经常会用到一个功能,就是投屏,投屏功能就是把手机的画面投放到电视机上面,这个功能现在很多人都不会用,尤其是家里是老款电视机的用户,是根本找不到投屏这个功能的。那么老电视怎么投屏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4K电视盒子都有哪些,选购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电视盒子的作用就是给电视机作为一个电视主机,提供系统以及配置性能,现在大多数的电视盒子都是4K电视盒子,在视频清晰度上都能满足我们日常需求,那么4K电视盒子哪个最好用,买电视盒子还要考虑哪些因素,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这些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电视盒子清晰度哪个好?2022清晰度网络机顶盒排行推荐

    电视盒子现如今早已是每家每户必备的产品了,毕竟相对昂贵的电视来说,大家更喜欢价格适中的高配置的电视盒子,电视盒子的爆火原因也很简单,一款高性能的电视盒子能够让家里的老电视焕然一新,也可以弥补家里的电视功能不全的弊端,所以在购买电视盒子时,就会着重于性能和流畅度方面,那么电视盒子流畅清晰度哪个好呢?今

    标签:
    电视盒子
  • 2022京东年货节时间,看一看电视盒子优惠力度有多大

    转眼没几天就2022年了,今年的flag是不是又要放到明年了,元旦将近,正是抄底购物的好时机,双十一买少了、双十二没够买、元旦各大店铺又开始加码搞福利,并且紧接着就是1月9日京东年货节,今天就来聊聊2022年货节时间,电视盒子界到底有多“卷”?优惠力度究竟有多大。

    标签:
    电视盒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