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万物生长,袋鼠云新添虎将,数据智能服务迈上新高度

 2020-03-13 16: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阳春三月,适逢万物生长的时节,袋鼠云也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近日,袋鼠云连添四名虎将,分别是运维中台事业部总经理净能,副总裁、政企事业部总经理博敦,市场总监燕南,销售副总裁董林。随着四位重量级专家的陆续加入,当下袋鼠云团队可谓兵强马壮,数据智能服务也将迈上新高度。

净能 袋鼠云运维中台事业部总经理

谭虎(花名:净能),现任袋鼠云运维中台事业部总经理,16年从业经验,曾就职于阿里巴巴、新浪科技、清华紫光。参与过海底捞、资生堂、良渚古城遗址、“云上贵州”等数字化升级项目,并编著《企业迁云实践》。

博敦 袋鼠云副总裁、政企事业部总经理

关晓东(花名:博敦),现任袋鼠云副总裁、政企事业部总经理,20年从业经验,曾就职于浙大网新快威科技、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力石科技、佰聆数据,参与过国家电网“三集五大”战略和 SG-186 工程建设、南方电网总部 6+1 工程建设,在电力能源、电信运营商、政府(社保、旅游)等领域有着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

燕南 袋鼠云市场总监

孙晓燕(花名:燕南),现任袋鼠云市场总监,10余年资深市场人,在B2B、IT媒体、B2C领域拥有丰富的市场工作经验。曾任职阿里巴巴公共事务部、IT168、兰亭集势等公司,曾负责云栖大会、全球网商大会、淘宝大学市场部、女性创业者大会、阿里巴巴公益等集团品牌ip打造和线上线下品牌宣传,整体媒体公关统筹等项目。

董林 袋鼠云销售副总裁

董林,现任职袋鼠云销售副总裁,管理营销事业部。董林先生在企业技术服务领域有着丰富的从业经历,在安恒信息从业期间,全面负责金融、公安业务,开拓了安恒大部分新产品的市场。之后创立银基富力,成功树立起公司在银行业信息科技风险动态监测的及智能运维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成立至今,袋鼠云在数据中台赛道上一路小跑,突出的技术能力、创新能力、产品化能力和实施能力,以及被行业和头部客户广泛认可的产品和服务,不仅吸引着投资者的目光,在19年顺利完成了数亿元B轮融资,更是不断吸引着业内资深专家的加盟。

目前,袋鼠云核心成员主要来自于阿里云、华为、用友、浙大网新等企业,均拥有超10年的大数据技术和行业经验。目前公司已取得近25项专利发明,20多项软件著作权,团队中多人获得Oracle ACE/OCM/OCP认证,有10余位阿里云全球MVP,上百人通过了阿里云ACP技术认证,在阿里云整个生态体系中排名Top3。

袋鼠云董事长拖雷表示:“创业四年,袋鼠云如今已在零售、金融、数字政府、能源和旅游等行业积累了许多优秀的服务案例,逐渐树立起数据智能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相信各位专家的加盟会进一步加强袋鼠云的业务拓展、技术创新、实施服务等方面能力,期待团队一起努力为更多的客户打造优质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让袋鼠云成为最领先的数据智能服务商。”

此外,除了不断充实公司团队,袋鼠云还将积极拥抱生态,持续拓展生态合作伙伴联盟,与各行业伙伴一起围绕数据智能中台、数据可视化、运维中台三大战略方向,帮助客户实现数智化升级,让数据产生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