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盖茨辞去微软董事 但是会继续担任公司其他领导人的技术顾问

 2020-03-14 08: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4日讯,据相关媒体报道称,微软公司宣布了盖茨辞去微软董事的事情,不过比尔-盖茨将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和公司其他领导人的技术顾问。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微软公司周五宣布,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技术顾问比尔-盖茨(Bill Gates)辞去董事会职务,将更多时间用于慈善事业,其中包括全球健康、发展、教育,以及他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越来越多的投入。

FactSet的数据显示,比尔-盖茨是微软最大的股东之一,持有1.36%的股份。该公司于1986年上市,如今已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之一,市值达1.21万亿美元。盖茨强调,“微软将永远是我一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将继续与Satya和技术领导层合作,帮助塑造愿景,实现公司的宏伟目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