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为什么都在使用派派窝联盟推广自己的产品

 2020-03-16 10: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派派窝联盟?对于派派窝联盟你了解多少

派派窝联盟是卖家的一种营销工具,商家可以给你自己的商品设定一定的佣金比例,吸引推手去帮助你把这个商品分享出去实现商品销售和推手获利的双赢。

派派窝联盟的扣费模式是按照cps成交扣费,推广成功一单,商家付一单的佣金。

(1)消费者在确认收货之后,审核期内无售后的订单,就是推广成功

(2)消费者确认收货之后,在审核期内有售后行为但是售后行为失败的订单,也是推广成功。

(3)买家确认收货后超过审核期的订单,不管有没有发生售后,只要他超过了这个审核期,就叫做推广成功。

派派窝联盟的作用

(1)快速累积基础销量,之前的广告产品对商品都有或多或少的销量要求,像搜索会要求销量是非零,还有部分产品要求销量是500,而派派窝联盟对商品的销量是没有要求的

(2)积累权重,提升搜索排名

(3)快速打造爆款

(4)拓宽流量渠道,站内站外全方位推广,不仅限于拼多多

(5)通过推单品,可以为全店引流,提升店铺知名度和用户粘性

派派窝联盟非常适合新品

(1)活动都要基础销量,派派窝联盟不要求进出销量;

(2)在派派窝联盟测款,领券快且多,点击好,领券成家率高的是点击转化好;

(3)派派窝联盟推广和主站权重1:1,在派派窝联盟卖等于在主站卖的,搜索、推送、个性化推荐这些自然流量,你会发现在有了销量权重之后都有匹配到。

派派窝联盟有没有效果,转化率的原因

(1)检查你的佣金设置,推手们都喜欢高佣金的商品(普遍设置在10%左右)。

(2)调查下同行的价格看看自己的商品在价格上是否有竞争力,因为即使佣金很高,但价格高于同行,仍然会导致转化差。

(3)检查优惠券的金额,只有优惠券有足够的有吸引力,买家看到才会去进行下单。

(4)选品一定要是热度高的商品,推手更愿意推广消费者喜爱的性价比高的商品(比如近当红明星同款,热映电影同款等)

(5)商品的评价一定注意,在千面展示的一定不要是差评,否则很容易影响转化。质量好的商品都是受买家喜欢的,并且会通过口碑营销影响身边的朋友也去购买商品

佣金比例

默认比例低是3%高是25%。当然佣金越高对推手的吸引力越大。商家需要支付的佣金,是买家实付金额乘以商家设置的佣金比例,举个例子,假设我某一个商品售价是100元,我填写的比例是5%,如果有推手推广出去的商品有一个买家买了,我就需要给推手100×0.5=5元的佣金,

派派窝联盟的优点

(1)佣金是商家自己设置的,所以说你的成本和ROI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是可控的。

(2)对于任何的商品都没有销量的要求,门槛零销量的商品也能投放到派派窝联盟。

(3)不会压价,不要求你是全网低价格。

(4)后期派派窝联盟会与平台的一些活动进行绑定,比如说商品在派派窝联盟这个位置上的产出会记入秒杀活动的售清率,所以说派派窝联盟这个产品可以说是低门槛高回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