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崩溃的时候打开Soul,Souler是你坚强的后盾

 2020-03-16 13: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久前在Soul上看到这样的帖子:

一个28岁硕士毕业的女生,独自一人在上海奋斗,今天上班的路上遇到大雨,于是多日来积攒的委屈在一瞬间,击溃了她的的内心防线。

联想到年前,一位杭州小伙骑车逆行被交警拦下后,突然就崩溃大哭了。他们的心情应该是一样的吧。小时候,总以为长大了就可以变成无所不能的超人,可真到长大成人那一天才发现,原来每个成年人的生活,都是劫后余生。

成年人总是习惯展示给别人坚强的一面,可是再坚强的人,也会在某一瞬间,被一句简单的话、一件不起眼的小事,摧毁了这么多年来自作镇定和从容的躯壳。

但是还好,Soul上的小伙伴们,给了她足够多的安慰和鼓励。

每个成年人,都活的不容易。实在撑不下去了,那就大哭一场,在Soul上还会有很多的肩膀借你,但哭过之后,还请继续拼命奔跑。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