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猪八戒网发布10万名数字人才培养计划,服务商巡回集训营盛大启幕

 2020-03-16 14: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后疫情时代,企业更注重现金流,降本增效、开源节流成为主旋律;人才就业压力更大,灵活就业、在线创业成为大趋势。

疫情期间,猪八戒网新注册服务商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27.5%,越来越多的专业人才选择到猪八戒网平台在线接单赚钱。

为帮助新加入平台的人才接单赚钱,创业成长实现持续发展,猪八戒网携多位平台优秀服务商,发起了大型新服务商培训赋能活动——猪八戒网10万名数字人才培养计划。

据悉,该计划将在3月18日~4月30日期间,在线上举办12场线上巡回集训营活动,全方位解析线上创业的机遇与挑战。这意味着,备受老服务商好评的巡回集训营将再度起航!

2016年,猪八戒网首度举办“8小时集训营”活动,走进13个城市开展集训活动,覆盖近5000人次,孵化培养了营收百万级服务150余家。

天津晟轩科技创始人苏滨,2007年入驻猪八戒网,累计成交超过5千万;武汉天下互通网络创始人李小佳,2015年入驻猪八戒网,累计成交超过3千万;蛹士电商创始人谭帅,2015年入驻猪八戒网,累积成交超过350万……。

他们能线上创业成功,你凭什么不行?登录猪八戒网官方论坛“八戒圈”,立即报名参加活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