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能彻底删除吗?商家打死都不愿意透露的删除绝招

 2020-03-19 12: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能彻底删除吗?当今社会人们沟通几乎都不打电话发短信了!基本上都是通过微信聊天联系。那么微信里面就有我们好多的隐私,我们和别人的聊天记录肯定不希望被别人知道!如何保护我们的微信聊天隐私,不让别人窥探呢?只是简单的删除肯定是不行的,因为简单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是可以被恢复出来的。那如何才能彻底的删除微信的聊天记录,不让别人恢复呢?今天,小编整理了几种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的方法,一起看过来吧!

微信聊天记录能彻底删除吗?第一点: 清空缓存

微信聊天记录能彻底删除吗?我们可以点击微信和这个人的聊天对话窗口,右上角,然后点击清空聊天记录!

这样基本可以删除30%左右的聊天,但是剩下的找恢复软件可以恢复出来!也可以把好友的聊天对话框删掉,这样基本20%左右的聊天也可以删除。

微信聊天记录能彻底删除吗?第二点:长按卸载微信

微信聊天记录能彻底删除吗?我们可以将微信软件卸载重装,也就是长按微信app,出现抖动然后点击那个叉叉,把微信软件删除了,然后去软件商店再下载一个微信,然后登陆,正常使用就行。

这种卸载的话基本也可以删除百分之四五十左右的。但是缺点就是不能指定删除,会把我们现有的聊天记录也删除了,而且这样删除的话别人查的话肯定能看出来是人为删除的。

微信聊天记录能彻底删除吗?第三点:恢复大师完美删除(官网:www.huifudashi.net)

微信聊天记录能彻底删除吗?以上几种方法,都是对微信聊天记录数据进行破坏,然后导致恢复概率降低!但是不能百分之百的彻底删除,也会造成现有的聊天丢失,不能指定删除,删除之后是可以看出痕迹的。

想要完美删除不留痕迹,我们可以找专业的软件进行操作,我们在苹果商店或者华为市场直接搜索“恢复大师”就能下载,或者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微信公众号下单哦!

微信聊天记录能彻底删除吗?恢复大师是专业做数据恢复和删除的,可以指定删除确保百分百删除指定人的聊天记录,看不出来任何痕迹!这样做到百分百彻底删除,也无法被任何人恢复。隐私保护,刻不容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