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CR一键识别,梦网通知王打造便捷高效通知服务

 2020-03-20 12: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当前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企事业单位逐步恢复了正常到岗上班模式。但全球形势不容乐观,防疫攻坚战仍将继续进行。为了有效控制疫情,做到方便管理有效排查,全国各地不论是公共场所还是居家社区,人员流动都需进行登记、携证进出。为减少出入证办理时间及线下办理可能带来交叉感染的风险,当前市面上已有不少卡证类OCR软件出现,居民无需手动一一录入,在家直接扫描相关证件即可完成信息采集,安全便捷的信息录入模式,大大提升了防疫工作效率。

OCR(光学字符识别)技术是指采用光学的方式将纸质文档中的文字转换成为黑白点阵的图像文件,并通过识别软件将图像中的文字转换成文本格式,供文字处理软件进一步编辑加工的技术。此种技术无需手动一一录入,在操作上方便快捷,而且能有效避免因手动录入而带来信息错误的风险,大大提升了信息录入的准确性,因此在社会上尤其是当下疫情防范期间得到了广泛使用。

于企业而言,不论是在线办公还是实地到岗上班,从日常的工作、项目、会议安排到总结汇报、活动等议程,都需各部门之间不断沟通协调。而如何让上传下达这一过程达到效率最大化,高效、便捷的企业通知必不可少。疫情期间,即便大部分企业的日常经营已经逐步走上正轨,但企业正常经营和疫情防范过程中的难管理、信息传递不及时、沟通不畅等问题仍然普遍。不仅如此,通知人员众多、文字太多难录入、通知群体多样等问题也成为企业信息通知的一大困扰。

据悉,梦网通知王是梦网科技将云通信技术与办公应用完美结合打造的一站式通知服务平台,以通知服务为核心,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基于手机号码的高效通知服务,能满足企事业单位在日常管理、会议、活动等场景下的通知需求,在功能上整合了短信、富信、语音、音视频、APP消息等通讯能力,可满足个性化的消息群发。值得一提的是,通知王还采用了OCR技术,即通过图像识别可实现一键扫描录入通知内容、导入联系人等。当前各企事业单位需向员工、居民等群体科普疫情状况,披露疫情数据、宣传防疫知识等,大段文字手动录入不仅繁琐,且因受众群体人数庞大,通讯录管理相对更为复杂。通过梦网通知王一键扫描长篇文字、完成内容录入,或直接扫描名片、表格导入通讯录,不仅节省时间,还能大大提升信息通知效率和准确率。

梦网通知王能够实现通知的一触即发、轻松必达,背后是梦网科技多年的云通信技术沉淀与积累。作为5G时代的技术探索先行者,未来,梦网科技还将携手整个云通信产业努力前行,并以领导者角色不断为全球通信行业提供发展新经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