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博个性化营销 打造整合营销最强音

 2020-03-20 14:08  来源: 德绚信息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说新冠肺炎是中国进入移动社交媒体时代后,首次全民性公共危机,那么,社交媒体的互动性、实时性和数据化使得社交媒体平台毫无疑问成为大众获取“一手信息”的第一阵地。

作为社会化营销的重要阵地,为满足品牌线上传播需求,微博企划个性化营销解决方案应运而生,为广告主提供定制化多维度解决方案。

广告主多样化投放展示

微博作为一个开放式的流量池,广告主投广的形式也逐渐多元化,直投、转发、CPS团购、视频vlog都是广告主可投放的广告类型。自2018年9月起,微博开始发出Vlog召集令,鼓励博主参与vlog创作中,也有很多博主把vlog拍摄运用到广告中来,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在微博的投放转化效果并不比其他平台差,甚至某些特定商品甚至超出了预期,比如在微博上投放的电商广告效果就十分突出。

全方位满足广告主定制化营销需求

在品牌营销中,优秀的品牌广告,需要让创意和生意共生,这对品牌主和广告主也是极大挑战。

显然,微博企划深谙此道。随着社会化营销模式的不断更迭,微博依赖自身社交优势作为平台依托,发挥“强效能、强洞察、强定制、强传播”的优势,针对不同客户属性与需求,根据品牌人群、行业生态以及行业营销趋势,组织全站能力推出Live Healthy、HI!Fashion、HI!Youth、HI!Tech、牧场计划等多种解决方案,与达人、品牌、消费者共建个性化营销商业生态,实现多方共赢。

这次疫情是一次品牌大洗牌,同时也是一次由大部分品牌选择观望而产生的新机遇。

根据二八原则,在危机与机遇并存的情况下,多数品牌会按兵不动,选择观望;仅有少数品牌会充分把握危机,做公益、玩营销、做推广,不知不觉中提升品牌影响力,待疫情消除后,一路冲锋掠阵,而能留到最后的,一定是躬身入局应对挑战的硬核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