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淘宝店主微博营销 这些你做的足够好吗?

 2020-03-23 14:16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博就像一个巨大的舞池。各种购买力的社会人,都汇聚在此,这是一个完全开放的环境。舞会开始之时,你不好意思邀请美女,总有人去邀请。最终,你将坐失良机。机会对每个人都是均等的,别说你不会做。你要做的就是善于分析,独立思考。闲来无事,今天就笔写下一段关于淘宝营销的文章,如果觉得我分析的尚可,请您做个转发。算是给我老鱼一个面子。对我也是后续写作的激励。

目前好多淘宝店主在微博上尝试做营销,有做的好的,赚得盆满钵满;也有摸不到门路的,心灰意冷。就这些问题我做个简单的分析:

错误的原因有7个:

1.看了很多营销书籍,理论说起来一堆一堆,做起来,茫然不知所措

2.盲目相信互粉软件带来的价值,沉迷其中,结果加进来一堆僵尸

3.建个帐号,每天往微博里灌广告,以为会有一些傻瓜会买你的商品

4.建两个帐号,一个是正常的,一个是马甲,加大量粉丝(甚至买粉),马甲用来灌广告,用正常的帐号转发,视图引起购买

5.加一个粉丝,直接私信、微博留言、发微博圈人,视图引起购买

6.三句话不离本行,扯淡三拐两拐就拐到你自己卖的商品上,购买者不比你更聪明?

7.怕见人,名字稀奇古怪的,头像搞的阿猫阿狗动画片,想掩饰什么

正确的做法也出7个:

1.一个合适的昵称,莫中英混搭(别人口碑介绍你的时候很费劲,记着我们都是中国人)

2.只在简介里说明经营品类(20个字以内,超过了就没意义了),想买的自会和你要网址

2.头像有特点,有人性(增加可信度的好手段)

3.玩关系,珍惜每一个粉丝,和粉丝保持经常互动交流(简称扯淡)

4.互动中不抱有任何目的,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真心的交流才能换回真诚的朋友),营销的是你这个人,商品是附属(同质化这么严重,别告诉我你代理的商品就有多牛逼)

5.微博营销玩的就是个默认模式,当他有购买商品的欲望,首先想起来的就是你,这已经就够了

6.关键粉丝节点上,送点自己淘宝店的东西(比如500,1000,2000),收到的人是乐于为你做口碑营销的(微博传播)

7.印张名片(带微博、微信地址),发货的时候顺便夹进去,给那些还不是你粉丝的人一个加你、了解你的机会(如何吸引人加你的文案自己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如何利用微博的微活动进行引流?

    微博的引流方式有很多,相信有很多人都是在单纯的发布微博和博文,如果还是一直没效果这个你必须看过来!今天萃见就和大家聊聊如何利用微博的微活动进行引流。微博的活动平台非常便于用户进行各种形式活动,只要你的奖品给力,宣传到位,效果一般不会太差。

  • 微博开展严打热门微博评论导流行动

    松松编辑杰哥了解到,针对微博严打微博倒流还有网友表示:赶紧治理下这帮人吧,再不整微博就凉了,微博热门话题的广场现在尺度大到辣眼睛,不行就设置关健字屏蔽吧,被牵着鼻子走的整改什么时候是个头。

    标签:
    新浪微博营销
  • “限流”惹怒音乐人,微博焦虑到“不讲武德”

    当然,无论最终微博的音乐人扶持计划会是怎样的面貌,在对于内容审核上,微博应该是听到了来自音乐人群体的呼声,未来演出信息、歌曲分享等内容可能不会再被限流,这可能是这一次音乐人们能够得到的最好消息了。

  • 淘宝客的营销方式,淘宝客营销模式是什么

    微信淘宝客最近可以说是火得一塌糊涂,几乎都是淘宝用户。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做微信淘宝的客户?微信淘宝客户的内幕是什么?为什么微信淘宝的顾客这么受欢迎?例如,如何达到月入万元?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今天正式开始分享。

  • 季节性产品如何在旺季前打好基础

    今天给大家讲解一下花盆类目怎么做好做好付费推广。众所周知,花盆类目每年新年过后将迎来店铺的旺季,那我们在每年的年底的低谷期应该怎么去做呢,还有旺季已经来的时候我们应该做什么呢?那么现在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一个卖家庭种菜盆的店铺,希望大家看完后能够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