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亲身经历分享爆料叩丁狼培训怎么样?值不值得报名?

 2020-03-24 10: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我在广州上班,从事Java开发工作,每个月工资一万五,国庆加班还拿过两万,这是我之前想都不敢想的。怎么说呢,虽然没有大富大贵吧,但这样的生活我还挺满意。有一份体面的工作,一个人就能养全家的感觉,还是挺自豪的。

所以回过头去看,我觉得自己特别幸运能遇到叩丁狼。我经常在想,如果当时我没有选择去参加培训,而是毕业后直接找工作的话,现在的我会是一种什么状态?

我大学是在广州一所专科院校读的,专业是网络工程专业。两年多的时间光顾撩妹谈恋爱了,专业课没正经上过,现在回头一想真是不应该,愧对了我爸妈的辛苦钱。第三年也就是快毕业那会,开始进入项目实训阶段。因为学校跟外边企业有合作,学生可以选派到不同的企业实训。所谓实训,其实也就是免费给人干活。说实话,我们这些学计算机的学生,在学校里还真是光学理论了,什么html,css,js,jQuery,MySQL这些都只知道个大概,实操起来好多都不懂。

总之实习那几个月简直是煎熬,更多的是心理上的挫败。毕业后我又硬着头皮去找工作,面试处处碰壁。虽然也有很多公司来校招,但大部分都是销售、营销之类的岗位,我不是很感兴趣。毕竟我读了这个专业,我还是想在技术这条路上走下去。

后来我跟往届的一些师兄聊天,了解到广州有一家叩丁狼IT培训机构,同校的很多师兄师姐到过那里学Java,然后都找到了很不错的工作。于是我跟家人商量之后也下定决心报了名,跟同班的十几个小伙伴结伴去了叩丁狼。

在我以前的理解中,培训机构就是那种交了钱然后自己学自己的,老师最多就是给你讲一下知识点,然后就完事儿了。而且经常能看到网上曝出一些培训机构的负面新闻,所以刚开始我其实挺担心的,毕竟交了钱,如果没有收获那不就白白浪费了吗?

带着疑惑的心情我去叩丁狼报道了,学校给我们办了一场小型但正式的开班典礼。当时我们班有几十号人,都是来自全国不同地方的,有些刚大学毕业,还有很多是工作过好几年的老大哥。这种感觉很奇妙,因为我从来没有跟年纪相差这么多的同学在一起上课。

接下来就是几个月艰苦的学习时间,很累很累。大家每天都很拼命地学习,比如我们每天中午吃完饭后都会自动回到教室学习,没有一个人偷懒玩手机。还有晚上10:30就可以下晚自习,但几乎没有一个人离开教室,大家都在埋头认真敲代码。这种情况下,就算你想回去睡觉也不太好意思了,然后就会说服自己坐下来继续学习。就我了解,有些大神回到宿舍后还要学到半夜两三点,第二天照样准时来上课。这样的学习氛围,我不想学好都难,真的有一种重新读一次高三的感觉。

在叩丁狼的那段日子虽然很辛苦,但我每天都过得很充实。我并不是一个人在学习,而是有同学们陪着,我们会小组讨论,互相切磋代码,还有老师随时在身边帮助我,我们在教室学到几点,老师也陪着我们到几点。能明显感觉到,这些老师并不是单纯把教学当成一份工作,而是真心在为我们好。不管是讲师、辅导老师还是班主任,他们都在尽心尽力地帮助我们。

坦白讲,来培训班学习的人基本都是奔着挣钱去的,你要说纯粹热爱编程来学的,还真是没几个。不要说我们现实,只是在残酷的现实面前,那些所谓的梦想和情爱都已不值一提。为了改变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只能一头扎进培训机构,苦苦熬自己五个多月,然后整理戎装踏上职场。

在叩丁狼五个半月的培训,我不仅学到了技术,还结识了很多优秀上进的老师和同学,这是我那大半年最大的收获。其实很多感触是用文字表达不出来的,需要你们自己去体会,我相信正在叩丁狼学习的师弟师妹们能get到我想表达的意思。

另外我想说的一点是,如果你跟我一样毕业后很迷茫,正在为要转行还是要死磕纠结的话,我建议你可以找一家专业的培训机构去学一个目前主流的热门技术。虽然会花掉你大半年的时间,但请相信我,这个付出绝对是值得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java培训

相关文章

  • 动力节点南京Java培训口碑教学,满分教学就业体验

    江南佳地,邂逅金陵,动力节点南京Java培训校区,为长三角地带的发展注入专业Java教培力量,动力节点自09年成立至今,专注Java培训教学,一直秉承着“为学员服务”的唯一教育理念,坚持口碑教学,被业界称为“口口相传的Java培训黄埔军校”。

    标签:
    java
    java培训
  • 学Java软件开发,就选动力节点软件开发培训学校

    随着软件开发领域的盛行,越来越多的同学想要从业软件开发行业中,但又因为伴随着学习软件开发的人越来越多,许多软件开发培训学校犹如春笋一样的出现,然而教学水平并没有因为软件开发培训学校数量的提高而有所提升

    标签:
    java
    java培训
  • 定了!Java培训机构新校区落地武汉,首期抢报立减3000

    认识一下:我是动力节点,一家只教授Java的培训机构,还有一个让我感觉十分自豪的名字——“口口相传的Java黄埔军校”。武汉是我成长的第五站,还有一众优秀的“兄弟姐妹”,他们在北京,深圳,上海,广州,覆盖了四大一线城市。

    标签:
    java
    java培训
  • 站在IT风口,动力节点助你飞翔

    比较大发展前景比较好的岗位之一,Java开发的就业缺口也是比较大的,作为发展前景好的岗位之一,很多人都纷纷开始投入到Java的行业中,不过多数的人都是零基础学习Java,免不了要通过Java培训机构进行学习,接下来我们就来介绍介绍IT培训界的专业级培训学校:动力节点Java学院

    标签:
    java
    java培训
  • 学Java,为什么参加Java培训才是最有效的方法

    目前,Java程序员的薪资和待遇相对比其它职业的起点高一些,对于面临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是极其有吸引力的,但是,在计算机编程语言中,Java初学是很容易入门的,而后期的知识内容的掌握就需要你不仅要有天赋

    标签:
    java
    java培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