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网络营销每天的工作是什么?网络营销日常工作总结

 2020-03-25 12:29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是我们江南网盟记录的真实网络营销项目:“打造价值百万的互联网品牌”第13天,我们将每天分享真实的互联网营销过程。现在“推企灵”这个名字还没有人知道,但是一年后,会有很多人知道这个名字,并且我们需要通过这个品牌,获取客户为企业盈利创收,很有幸与大家分享这一过程。

这次疫情过后,很多企业开始重视网络营销,昨天我们在给公司客户处理建站问题的时候正好聊到这点,发现很多企业虽然都开始进行网络营销工作,但是由于对网络营销知识的缺乏,不知道从何下手。网络营销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根据企业自身的产品与服务,去制定相关的推广方式,这一点在前面的分享中也提到过。今天是我们推企灵品牌推广的第十三天,我分享一下我们公司的网络营销部门每日的工作内容。

1、编辑高质量文章

每日有专门的编辑人员负责根据我们的服务,去整理编写行业的知识文章。用于发布自媒体与公众号推广。

2、网站数据查看

我们江南网盟有10个的seo站点,每天安排专人负责查看相关数据:包括排名情况,流量情况,收录情况等。这个主要针对seo优化工作。

3、竞价报表统计

公司目前在竞价的预算每天达到4000,同时也安排了专人去统计咨询数据、成交数据,每日监控实时搜索词等,保证钱能花在刀刃上。

4、分析调整

对seo、竞价、软文等收集到的数据,每天进行分析,做出相应的调整。

网络营销每天的工作内容根据不同的营销定位有所不同,至于如何定位自己公司的营销方案,可以看看我们前期分享的文章。

每日分享,期待大家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