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政策支持纾解小微企业 百融云创践行普惠金融

 2020-03-26 11: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降低社会融资实际成本,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2020年3月16日实施普惠金融定向降准,对达到考核标准的银行定向降准0.5至1个百分点。在此之外,对符合条件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再额外定向降准1个百分点,支持发放普惠金融领域贷款。以上定向降准共释放长期资金5500亿元。

据央行测算,此次定向降准释每年可直接降低相关银行付息成本约85亿元。央行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银行传导有利于促进降低小微、民营企业贷款实际利率,直接支持实体经济。此次定向降准兼顾主动推动和事后激励,用市场化改革办法疏通货币政策传导,有利于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进一步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在政策支持下,国内头部金融科技应用平台百融云创在“让金融普惠民众”的使命推动下,运用先进的技术实践普惠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平稳发展。

百融云创通过科学技术从“资产化”、“数据”和“平台”三个方面赋能连接产业与资金端,利用产业数据还原小微企业信用,解决小微企业信用评估难的问题。同时,在连接小微企业与金融供给侧的过程中,百融云创将自身创新的金融科技切入到金融信贷、风控、精准营销等各个不同的环节,助力小微企业、“三农”等普惠领域获得优质高效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除此以外,百融云创还专注科技赋能金融机构,积极构建“产业+科技+金融”生态。通过为众多行业提供科技风控,能帮助金融机构有效识别产业场景端的风险画像,实现产业场景金融化,助力解决产业链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目前,百融云创已经开发了15大行业的头部产业互联网平台,与塑化、钢铁、快消、纺织品、物流等多个领域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合作,挖掘出约8000亿信贷规模的优质场景。

依托专业的服务市场的能力、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优秀的产品用户体验和方案,百融云创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认可,并以此为动力,继续为我国普惠金融事业建设注入新活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