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不能恢复正常,这样操作永绝后患

 2020-03-26 17: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有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习惯,但他们不知道的是,一般微信聊天记录的删除方法不能将微信记录真正删除,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很容易被人恢复出来,甚至两三年前的记录也逃不过。我们通过微信沟通感情,有很多敏感信息不想被别人看到,一旦这些微信聊天记录泄漏,后果很严重,这时就需要一些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不能恢复正常的方法,来保证我们的信息安全。

一、清空所有人记录和清空指定好友记录的方法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不能恢复正常?打开微信:选择【我】→【设置】→【聊天】→【清空聊天记录】,这样可以清空所有人的微信记录。如果想清空指定好友的聊天记录,可以选择【我】→【设置】→【通用】→【存储空间】→【管理】,然后可以勾选好友的记录进行删除。

二:直接删除微信应用,清除更彻底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不能恢复正常?我们只要将微信应用删掉,微信记录失去载体后就很难恢复了。一般删除应用的方法是长按点击微信图标,点X,然后删除。其实这种方法对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不是太有效。另一种删除应用的方式是:我们打开手机的【设置】→【通用】→【iPhone储存空间】→【微信】→【删除应用】,这种方法能够更彻底得清除记录。

三:使用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百分百删除永绝后患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不能恢复正常,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根据数据恢复原理,能够从根本上抹除微信记录。操作分三步:

1、 打开AppStore,搜索下载“恢复大师”APP;

2、 选择【隐私保护】→【聊天记录】下单;

3、 专业工程师远程协助操作完成彻底删除。

定期清空一下聊天记录删除微信应用再重装对于微信聊天肌瘤怎么彻底删除不能恢复正常都是行之有效的办法,这样做一般人无法将微信记录再恢复。如果我们面对的是专业人士,最好使用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进行删除,利用恢复大师,定期对手机中的敏感数据进行清理就行了,基本不需要自己操作,删除后任谁都无法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