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来电科技独家入驻太屋集团500余家门店,便民服务再次升级

 2020-03-31 11: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曾说:“在旧世界,你投入了30%的时间来建立一个伟大的服务,70%的时间来呐喊。在新的世界里,这反过来了。”消费升级时代,广大客户需要更有价值的服务、更专业更有温度的服务者。

发现好房,满电生活,就在身边

5G时代的到来,加速了手机电量的消耗,一旦出门没电充电设备、充电宝、没有地方可以充电,就会陷入少电、无电的焦虑。而房产中介门店的客单量大,房屋交易谈判时常长,提供便捷的手机充电服务是太屋门店便民服务中相对高频的项目之一。

近期,太屋集团与来电科技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来电共享充电宝独家太屋集团旗下子品牌太平洋房屋与菁英地产500余家门店。此次双方合作将为到店客户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充电服务,满足随时随地的手机充电续航需求,上海范围内不同门店随借随还,打造更好的便民服务体验,合作共赢。

26载风雨,服务的偏执

据悉,太屋集团作为上海房产中介行业的领跑者,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服务于人类居住”为核心的集团化企业。历经26年发展,太屋联动地产、资产、网络,逐渐走上集团化发展的道路。其主营业务为房产中介服务,服务范围覆盖上海13大区,拥有500家线下门店,8000名专业经纪人,年交易金额达1000亿元!市场份额稳居上海前二!

白玉兰纪念奖、最佳雇主奖、17次金桥奖……作为上海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太屋以“安心托付,幸福满屋”的服务理念,打造专业、多元、向上向善的新经纪团队,深耕社区服务,不断提高客户和准客户的满意度,共同营造邻里善意和信任的关系, 从而提升“我们”的社区归属感,坚持用服务温度书写企业的责任,用公益善行回馈社会。

一直以来,太屋都致力于扎根社区、服务社区,充分发挥门店的独特优势,以多种多样的便民服务项目助力居民生活。有针对性帮助居民解决日常生活中的“痛点”,提供免费房价咨询、免费网上订票、免费厕所、免费市内电话、免费饮水、免费网络邮件、免费借用雨伞、免费复印传真、免费代收快递等专属服务,拉近经纪人与意向客户的距离,提高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同时,太屋在城市里的每一个房产经纪人都深刻理解自己作为社区一份子在城市里所担当的角色,将自己定义为社区服务者,免费为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自觉履行互帮互助、主动担当的义务。作为太屋社区服务者的标杆——太屋“红马甲”们每周都会固定一天,穿上红马甲活跃在周边的社区和街道,进行垃圾清扫分类、帮助居民、安全科普等系列社区公益活动。

未来,相信太屋集团和来电科技的合作将持续回馈社区,为社区创造更大的价值,太屋也将不断升级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质量,增加服务的颗粒度,日拱一卒,让客户安心满意,守护有爱的生活日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来电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