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defense决色小彩壳:用心做产品,让手机拥有“铜墙铁壁”

 2020-04-02 15: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时代在更替,手机壳品牌DEFENSE在升级

还记得当年诺基亚可以“压马路”、“砸核桃”的神话时代吗?旧时代的手机虽然智能化程度低,但是各大手机品牌的优势却十分抢眼,其中一些优点在当时受到了疯狂的吐槽,但现在回头看却令人羡慕不已,那便是像诺基亚一样的“铜墙铁壁”!原因是从2007年智能手机开始兴起后,手机虽然开始越来越智能,但随之也越来越贵,更变得越来越脆弱。“没有碎过屏,都不要说你用过苹果手机”的说法就是那时候传出来的。所以基于当时的情况,手机壳品牌DEFENSE应势而生。

随着智能手机时代不断在革新,作为国内第一批进军手机保护类市场的手机壳品牌DEFENSE也在不断进行调整升级,踏上了“碎屏终结者”的征途。

●手机材质&消费观在变迁,手机壳品牌DEFENSE用14年诠释“时尚防摔”意义

手机的进化与革新,主要体现在不断被同质化的智能功能和外观设计,但无论是什么手机,都还逃不过“脆弱”的命。手机壳品牌DEFENSE深知这一点,于是它用14年的品牌历程诠释了“时尚和防摔”的意义。

从手机材质的发展史来看,手机外壳由最初的塑料、玻璃,发展到后来的金属和陶瓷材质,手机屏幕也从以前的物理钢化玻璃,变成了物理+化学钢化玻璃,尽管它们的防护硬度一直在加强,但离“不怕摔”的标准还差得很远,结果反而是让摔机的成本高到离谱。

再加上手机市场受到潮流时尚文化的影响,当代的消费者开始对集智能、时尚和抗摔于一体的手机抱有很大期望。于是能够配合手机产品提高“防摔”、“时尚”能力的手机壳就担起了保护重担。

而defense防摔手机壳作为国内外知名的品牌产品,最终也算是不负众望,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目前为止,手机壳品牌DEFENSE已经推出了19个系列产品,覆盖多个主流品牌,并且每一个系列都在防摔技术和时尚方面做了突破性尝试。

(kol图片来源:小学弟写测评)

●生活在改变,手机壳品牌DEFENSE用技术和实力为生活表态

时尚方面,defense防摔手机壳的颜色由最初的纯色、组合色蜕变到如今defense决色小彩壳身上精致的极光色,设计上也由以往的单一的全包裹,到如今颇具科技、潮流感的线型组合,还真是摇身一变成为了手机壳的时尚化身。

防摔技术方面,defense防摔手机壳更是直接祭出大招,自主研发出独有的Multi-ap防摔系统,将汽车防撞系统应用到了保护手机的领域,通过模拟汽车防撞系统的结构和技术,让手机壳能够像汽车保护人类一样,由内而外全方位保护消费者的手机安全。目前Multi-ap防摔系统更是已经迈进3.0时代,由以前的两片式金属卡扣结构,发展成如今斜面一片式的金属结构,防摔能力更上一层楼,真正做到给手机镀上一层“铜墙铁壁”。

“保护手机,给手机足够的安全感”一直是手机壳品牌DEFENSE的目标之一。因为对于当代人而言,手机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生活工具,无论是应对工作、生活还是和亲人朋友之间的交流,都离不开手机。所以给手机提供稳定的保护,也就等同于给人们生活的稳定提供了保障,而这也就是为什么手机壳品牌DEFENSE始终在专注研究升级Multi-ap防摔系统的原因。

如今,一直坚持“以人为本”,做到了既时尚又防摔的手机壳品牌DEFENSE已经在消费者市场当中深得人心,早期更是在海外市场广受用户好评,甚至在2019年成为了美国手机壳市场增长最快的中国品牌。(数据来源于全球著名数据统计机构NPD集团,T20排名增速)

●手机壳品牌DEFENSE在成长,用细腻且用心的产品说话

其实我们深深明白手机壳品牌DEFENSE能取得如此成绩的原因,不论是defense防摔手机壳对时尚的追求,还是在防摔实力上采用汽车防撞系统的“小题大做”行为,都能够感觉到手机壳品牌DEFENSE的细腻和用心。

手机壳品牌DEFENSE甚至对行业进行了系列前瞻性布局,配合手机新品发布日期,同步完成手机壳的标配定制和生产。如适配于华为P40系列的defense华为手机壳就与手机发布当晚同步上线网络预售平台,成为市场上少有的与新品同步预约发售的手机壳产品。

而能够做到这一切都是因为手机壳品牌DEFENSE一直在坚持用心做产品,极力配合消费者多元和个性化的需求。只有做到真正走进消费者的内心,了解消费者更多的需求和选择,才能够为中国手机壳市场和广大消费者带来真正优质的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