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鹏P7 最长续航706km,实测PK特斯拉后发现还很实在

 2020-04-02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小鹏P7一经推出,就以NEDC续航706km的绝对优势引起了广泛关注。因为就国内消费者而言,他们此前能买到的续航能力最强的车型就是进口版特斯拉Model 3,现如今小鹏的P7的即将上市,无疑让选择困难症的消费者增加了一项“烦恼”。

现在我们可以了解到汽车品牌或汽车厂家常常拿NEDC续航里程来是宣传汽车的续航性能,那么,NEDC续航里程究竟代表什么?它与实际续航里程又有哪些不一样?

NEDC,全名叫做“New European Driving Cycle”,翻译成中文为“新标欧洲循环测试”,是目前欧洲的续航测试采用的标准。目前,使用该测试标准的国家有中国、澳大利亚等国家。

NEDC的此时方法,主要是将车辆放在实验室台架上,同时停用空调、大灯、音响等多种耗能配置,模拟 4 个市区工况和 1个郊区工况测试,这样的条件下测试的续航里程就是NEDC续航里程。大多数购车用户应该关注宣传中的电耗数据是根据电池的充入电量和跑出的距离进行计算得出的电耗。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购车用户疑惑,实际续航数据与NEDC续航数据不符。

新能源购车用户如需了解车辆的续航里程多长,不能只关注NEDC续航数据车辆续航里程,而是需根据实际使用需求的差异来判定,其中包含用车途中对空调、音响,还有其他智能互联配置的应用情况。消费者得清楚自己的需求,从实际的使用习惯来考量一辆电动汽车产品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

那么,小鹏p7的实测续航又会不会“缩水”呢?

相信大家已经注意到,近期一辆具备NEDC续航里程706km的小鹏P7工程测试车与一辆NEDC续航里程664km的特斯拉Model 3车型进行一次70%城市路况+30%高速路况的“光电续航测试”,最终P7以实际续航里程567.1km的成绩,战胜Model 3的实际续航里程508.8公里。

我们将实际续航里程对比NEDC工况,可以得出实际里程与NEDC里程的比值约为80%,而Model 3约为77%,可以看出P7的续航里程还是比较“实在”的。

目前,新能源电动汽车已经成为趋势,也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电动汽车。小鹏P7凭借NEDC 706km的超长续航里程,不仅在实际续航里程高于特斯拉Model 3,而且也将国内电动汽车的技术水平拉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鹏汽车

相关文章

  • 小米集团Q1营收595亿同比降18.9%;小鹏汽车Q1营收同比降45.9%

    一、今日头条爱奇艺奇遇回应高管离职、3000万元用户返现无法到账等传闻二、财经新动向小鹏汽车一季度交付18230辆,营收同比下降45.9%小米集团一季度营收595亿元,同比下滑18.9%知乎一季度经调整净亏损1.2亿元,同比收窄67.3%富途控股Q1营收25亿港元,同比增长52.3%联想集团:202

  • 2022年减碳成果显著,小鹏汽车可持续发展之路是怎么走的?

    随着全球气候变化和环境污染的日益严峻,汽车行业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压力和机遇。作为一家以智能电动汽车为核心业务的创新型企业,小鹏汽车积极响应国家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创新技术引领绿色出行,以责任担当赢得社会信任。

    标签:
    小鹏汽车
  • 小鹏汽车廖清红:在新能源汽车行业中狂飙突进

    当今市场变化非常快,传统企业、新势力、科技公司在战略上都有极大调整,但在智能汽车领域,他们的产品逻辑都有一个共通性,那就是从"营销为王"向"产品为王"的转变,这也由此在市场中引发新一轮风潮,从造车新势力公布的相关数据就可窥见一斑:2022年6月,小鹏汽车交付15,295辆,同比增长133%。2022

    标签:
    小鹏汽车
  • 喜提G9,冬季室外充电速度太让人惊喜啦!

    受低温影响电动车的充电时间普遍会变长,因此,冬季充电速度也成了电车车主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小鹏G9号称充电5分钟,续航200公里,也成为了众多有里程焦虑的车主选择它的最大原因,真实车主在冬季室外实测中,小鹏G9的充电速度表现是否真如所说的那么强?一起来看看吧曾经的小鹏P7车主前来报道,很高兴正式加入

    标签:
    小鹏汽车
  • 小鹏售后优化服务质量,助力品牌满意度不断提升

    售后服务是一项面向客户的工作,品牌需要处理他们关心的事情,并解决他们最紧迫的问题。

    标签:
    小鹏汽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