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这些微博营销必知的技巧你都掌握吗?

 2020-04-03 15:38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博粉丝是微博营销的基础,很多企业都会比较关注自己企业微博营销号的粉丝数量和质量,如何提升微博数量呢?今天给大家做出相关介绍,让你的微博粉丝稳步快速提升:

微博涨粉技巧

微博粉丝涨粉一般要经过三个阶段,每个阶段的涨粉方法也不一样:

一、初级建设阶段:

粉丝在1000个以下,我们可以采用的方法有:QQ好友、QQ群好友、好友推荐、相互推荐。

二、增加粉丝阶段:

粉丝在1000个以上5000个以下,这个阶段是微博粉丝增加的主要阶段,我们可以通过QQ群互粉的方式、新浪平台的互粉方式等进行粉丝增加。

三、商务基础阶段:

粉丝数在10000个以上,我们常用的策略有1、僵尸粉策略,2、(有奖)活动策略,3、转发/合作策略,4、借势营销策略,5、话题推广策略。

微博涨粉的方式还有很多,具体我们会在后续为大家详细介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