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6600万元入股中电仪器:持股比例为8%

 2020-04-06 16: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5日消息,华为新增对外投资企业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简称中电仪器),认缴金额达6606.6743万元,入股后华为持股比例为8%。因为巨额的投资,直接将中电仪器的注册资金从5亿拉升到8.25亿。

消息一出,外界对于华为这次新增对外投资议论纷纷。但站在专业的角度分析,由于中电仪器的主营业务是测试仪器仪表,因此可以预见,华为这次入股中电仪器应该就是冲着“测试”两个字来的。

拓展延伸

中电仪器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中国电科集团下属二级企业,公司以中国电科第四十、四十一研究所为核心,主要从事电子测量仪器、自动测试系统、微波毫米波部件、元器件以及各类电子应用产品研究、开发、设计,拥有电子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国防科技工业光电子一级计量站、国家电子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防科技工业自动化测试技术研究应用中心、综合电子测试与保障装备研发中心、信息产业接插件继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国家级专业机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