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百度App部分频道自2020年4月8日9:00起停止更新

 2020-04-08 11: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8日讯,据网信办消息显示,百度App部分频道自2020年4月8日9:00起停止更新,清理违规内容,开展深入整改。

据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度APP违反国家有关互联网法律法规和管理要求,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大量传播低俗庸俗信息、密集发布“标题党”文章、公众账号注册管理及内容审核不严,传播秩序和生态问题突出,社会影响恶劣。

昨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针对百度APP多个频道存在严重违规问题,严肃约谈百度公司负责人,要求立即停止违规行为。百度APP停更的频道有,百度APP推荐频道、图片频道、视频频道、财经频道、科技频道等。

百度APP发布公告称,根据有关部门的整改要求,百度决定客户端部分频道自2020年4月8日9:00停止更新 ,进入维护状态。同时表示,百度客户端将严格落实管理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加强网站管理,积极营造清朗空间,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百度App是一款有7亿用户在使用的手机“搜索+资讯”客户端,“有事搜一搜,没事看一看”,依托百度网页、百度图片、百度新闻、百度知道、百度百科、百度地图、百度音乐、百度视频等专业垂直搜索频道,方便用户随时随地使用百度搜索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app
百度更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