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主播招募怎么选?星盟娱乐公会联盟助力秀场直播孵化

 2020-04-08 15: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疫情之下,让不少人选择直播来成为自己的第二职业,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可以带来无限可能,直播和小视频就是最汹涌的浪潮之一,它甚至把网红主播催生成了一个新型的职业。而对于这些主播,有人说她们把握到了发展的脉搏,成为了互联网的宠儿。趋势总是难以阻挡,现实中也有很多年轻人正坚定地走在这条路上。

根据2月数据统计,2月秀场直播的收看人数和收益比去年2月同期大幅度增长,宅在家里的人群娱乐方式受限的情况下不少人接触到了秀场直播,也让秀场直播的数据大幅增长。

不过所有内容只要有热度就会有更多人蜂拥而至,随着更多人的加入也让原来竞争激烈的直播行业更加白热化。

大部分人都认为网络直播只要露个脸、聊聊天就能把钱赚了,没有门槛,不需要学历,其实这里的水深着呢,也并不是什么人都能干的,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小雨毕业后,乖乖地到电视台当起了实习生,在波澜不惊的职场生活中,小雨学到了一些传媒方面的知识,同时埋藏在心里的那个梦想也时不时地向她招手。没多久,网络直播突然迎来井喷式发展,各种各样的直播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网红”也成为了一个新潮的热词,一个个主播在不断刷新着人气记录。小雨再也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一头扎进“网红产业”的大潮当中。

和不少主播刚刚进入直播行业,小雨的效果并不理想,进入直播间的人也是少的可怜,更别提有人打赏了,没有打赏又何来收益?做直播的女孩子多如牛毛,在竞争如此之大的平台中如何能够脱颖而出?如何能够取悦观众?这是个问题。

再朋友的介绍之下小雨加入了娱乐秀场的公会,再里面小雨学习到了更多的直播知识以及更好的资源,看她直播的人也越来越多了,这让小雨兴奋不已,她给弟弟买了新球鞋,还给父母发了红包。也让这位90后女孩的梦想坚持没有白白浪费,更是称为年薪30万的大主播。

单打独斗已经不适合现在的娱乐秀场了,再茫茫多的主播面前你如何脱颖而出?而选择一个靠谱的孵化团队和秀场公会就称为了主播路上的一条捷径,而星盟娱乐就是为了服务更多主播孕育而生的。

星盟娱乐联合各方资源,打造专业的秀场直播联盟平台。并向全网各大公会发出招募令,以资源置换、扶持的形式组成公会联盟,共同策划赛事、活动,网红、艺人、主播的孵化及策划包装、让你不再独自一人在圈子里乱闯,和结盟公会共同成长为产生巨大影响力的直播联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