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路由器重新定义家庭路由 带来极致体验

 2020-04-08 17: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随着游戏产业的蓬勃发展,游戏路由这一概念也愈发火热,荣耀凭借其在手机领域积累的良好口碑和通讯产业的技术积累,于去年底推出了荣耀猎人路由器,这款路由器一经发售就凭借其出色的性价比迅速引爆各大电商平台,其背后原因,是猎人出色的性价比以及“黑科技”能够为用户带来良好的体验。

猎人路由在外观设计上打破了人们对旧有家庭路由的传统观念,采用了八棱柱造型,机身采用磨砂工艺打造,枪灰配色下显得非常具有金属质感。路由器正面有一个Hilink按键,用户可以通过该按键一件接入支持Hilink的智能家居产品。路由器背部则是四个千兆网口,均采用盲插设计,也即不区分WAN/LAN口,用户怎么插都可以。路由器顶部有一个荣耀专门为其设计的独立Logo,顶部边缘处有数个排风口,保障了猎人路由器的良好散热。底部除了一些产品参数外,还有一个二维码,非荣耀华为系的手机用户可以通过扫描该二维码下载智慧生活APP对路由器进行配置。

在硬件方面,猎人路由启用了自家凌霄的4核CPU以及凌霄真三频芯片,与常规家用路由相对性能较低的硬件相比,猎人路由可以说是“下了血本”。除去上述硬件配置外,猎人路由还有一颗独立芯片工作在5GHz高频段,平时喜欢玩游戏的用户可以手动接入这个频段,从而在物理层面隔绝来自其他设备的信号干扰。在家庭生活场景中,路由器的穿墙能力也成为了人们选择路由器的参考标准,猎人路由内置了6枚信号放大器,这使得猎人的信号覆盖范围较常规家用路由更广,穿墙能力更强,实测后显示,在穿透两堵墙后用户的手机信号依然保持满格,这已经是非常强悍了。

一款好的路由一定在信号稳定方面有过人之处,猎人路由采用双频优选功能,在传统2.4GHz和5GHz之间,不需要用户手动切换,即可自动为用户选择信号最稳定的频段。此外,猎人路由还推出了专为游戏玩家设计的功能,Game Mode通过自动识别用户正在运行的游戏,对其进行专项加速,大幅降低丢包和延时,从而最大程度保障用户的游戏体验。如果说仅有这些还不足以说明猎人路由与常规路由器有什么本质区别,那么Game Turbo这一绝对黑科技的出现则使猎人路由在同档路由器中占据了绝对霸主地位。Game Turbo功能使路由器和手机芯片进行协同,在双频段同时传输游戏数据包,用户终端选择速度传输较快的进行接收,也就是“双发选收”,这也是目前市面上其他厂商不具备的能力。

总的来看,荣耀猎人路由器具备了高端路由的硬件素质,在功能上也独具一格,不过与其他千元起步的高端路由不同,猎人路由的价格亲民许多。不过高端路由千元起步的价格往往让人望而却步,在这一点上猎人路由则显得亲民许多,因此猎人路由绝对是一款性能在家用路由之上的超值性价比游戏路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路由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