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揭晓腾讯QQ看点是如何俘获用户的心

 2020-04-08 17: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QQ看点作为腾讯旗下的产品,在内容上也是一直以贴近年轻人的喜好而著称。人们在QQ看点上不仅可以搜到当下正在发生的实时新闻,还可以通过QQ看点观看自己喜欢的内容。

QQ看点的用户大多数是年轻人,大多数是90后及95后,这个年龄的人群,喜爱各有不同,年轻人都有圈子文化,有粉丝群体的“饭圈”,也有游戏用户的“剑三圈”、“撸圈”、“风暴圈”。年轻人对科技领域也同样充满求知欲,比如人工智能、黑客技术、最新的机器人视频;还有对于了解奇闻异事的渴望,“世界未解之谜”、“最恐怖的旅游景点”等,还有喜欢中国传统文化的“汉服圈”,喜爱动漫的“cosplay圈”。这些相对于主流文化来说都更为小众,也可以称之为亚文化。

QQ看点是如何俘获这些人的心的呢?

QQ看点作为一个基于手机QQ海量用户和关系链发展起来的内容社交平台。 在技术上结合腾讯强大的AI技术以及社交关系链双重能力,可以有效地实现了内容和用户兴趣的精准匹配。QQ与生俱来的社交列表,让植根年轻人内容生态的QQ看点形成了各种各样的圈子,反哺了平台更加深受喜爱。在QQ看点上,人们可以看到关于游戏、二维动画、星星、极限运动、时尚美女、黑色技术等亚文化圈的资讯与内容。可以说无论用户有什么样的喜好,在 QQ看点都可以找到同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这就是QQ看点俘获年轻人们的心的制胜法则。

QQ看点的存在,给年轻人们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平台,让不同文化之间的交流变得更为开放。这也是QQ看点的魅力所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qq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