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瑞银信:关注B端,为更多商户提供支付解决方案

 2020-04-10 10: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我国,第三方支付业务保持着迅猛发展的势头,据统计,截止2019年11月,我国第三方综合支付交易规模约448.2万亿元,同比增长43.1%,特别是B端支付市场已成为像瑞银信这样有实力的支付机构的兵家必争之地。作为国内领先的支付企业,瑞银信深耕支付领域十余年,在服务线下中小微商户中,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良好的口碑与众多商户的信任 。

为什么同传统的C端消费市场相比,B端支付市场更受青睐呢?这是因为,B端支付市场具有规模大、发展迅速的特点,前景广阔,尤其在C端双寡头格局已定的当下,转战B端成为很多支付公司的选择。在有实力的支付机构纷纷进入B端支付领域、商户越来越关注支付平台提供的增值服务背景下,从支付切入进行产业渗透蕴藏着巨大的商业机会。

其实,一些头部支付企业已经在餐饮、保险、零售、教育等行业逐渐渗透,并开始提供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以老牌企业瑞银信为例,目前瑞银信的支付解决方案已覆盖了餐饮、保险、酒店、房地产、零售、旅游、教育等多个行业,十多年来累积为一千五百万中小微商户提供了定制化的高效解决方案。

在餐饮领域,瑞银信借助软硬件的协调配合为商户提供支付、获客、进销存管理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助力商户智慧经营;在保险行业,瑞银信在首保、续保、理赔、资金归集、资金划拨等环节提供灵活、完善的服务,还为其线上销售、营销以及佣金发放提供完整的支付解决方案;在酒店行业,瑞银信提供涵盖支付、金融、营销、数据的综合解决方案,助力酒店商户在场景拓展、获客、风控、管理、运营等核心价值环节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增加收入。

随着市场激烈日趋竞争,市场需求不断发展,第三方支付平台将在其服务、功能等方面不断革新,这将带动新一轮产品和服务创新的浪潮。瑞银信积极发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紧密围绕各行业用户的核心需求,打造基于行业场景的综合支付服务体系和基于支付的金融科技服务生态,为各行各业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定制化的支付解决方案。

在未来,第三方支付企业都将回遇见更多的机遇与挑战,只有像瑞银信这样坚守合规底线,致力于产品于服务创新,把握住时代脉搏的企业,才能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从而获得更多用户认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理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