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米奈特山智能科技公司研发成功云智能防疫耳标,为抗疫助力

 2020-04-10 16: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春季,带给我们的震撼多之又多,一种名为新冠的病毒威胁着我们的生命,带走了我们许许多多的同胞!这个春季,有悲伤、有惶恐、有感动、也有庆幸,米奈特山智能科技公司研发成功一款云防疫耳标,为防疫加油!

防盗防拆技术领先

在电子耳标界的技术壁垒是防盗防拆不能实现。但米奈特山这款防疫耳标拥有独创的双重防拆机制,实现了技术突破,填补了行业空白。一旦在猪的耳朵上打上耳标,要想拆除,必须要用专业的拆除设备。一旦发现耳标被异常拆除,电子耳标上的电路被激活,芯片上的数据自动修改,采集机不能采集信息,系统异常就会提示报警。异常拆除后必须找系统管理员解锁才能正常使用。这一技术突破,为银行、保险公司、农担公司解除了后顾之忧!

实时高效体温监控,疫情预警

2020新冠病毒,席卷全球,给人类疫情防控敲响了警钟。中国这个养猪大国,猪肉消费大国,自然把猪瘟防控提高到了国家层面来布局。国家也出台了相关的扶持政策,补贴采用智能设备防疫防控的养殖企业。2019年的非洲猪瘟,大量的病猪被掩埋、消杀,养猪户损失惨重,欲哭无泪。猪肉价格也一路飙升,从15元1斤,一度涨到48元1斤。所以,有一款可以检测猪身体状况的产品是多么重要!

米奈特山云防疫智能耳标可以实时监控猪的体温,猪的正常温度是38.5℃-39℃,一旦猪的体温出现了异常,猪耳标上的LED灯即时就会报警,同时上报云服务器,提示养猪场管理者及时采取隔离或者其他措施。实地测试,10000头猪的体温测量、上报服务器、分类统计并预警,仅用了5分钟30秒,做到了实时高效的疫情预警。

实现信息化、数据化

这款耳标可以实时将猪的体温数据上传至网络云端,方便银行、保险公司、农担公司等监管方,远程掌控养猪场的运作。此外,还可配合视频监控养猪场环境的功能,实现牲畜的档案管理、溯源、防疫管理、分组管理、生长状态、分布情况的数据汇总管理,解决了大中型养猪业的管理难题。牲畜实时数据,打开电脑或者手机,完全掌控!

环保便捷便宜实用

米奈特山防疫耳标采用环保塑料,环保无毒无损猪的健康。超声波焊接,电池100%密封,IP67级防水,无视雨天,无需担心进水停止工作。定位耳标无需安装SIM卡,不会产生流量费用,能达到终身免费,有利于此款耳标的实际应用。防疫耳标待机时间长,最长可达10年之久。

耳标应用范围广泛

米奈特山耳标虽然起初为猪量身打造,但是在技术的不断发展过程中,耳标逐步在完善。到目前为止,这款耳标不仅可以应用在养猪业,还可应用于牛、羊、马等动物的信息化养殖上,实现大中型畜牧业的信息化管理。

专业团队专业技术

米奈特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这款耳标从技术到产品严格把关,与多家上市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如四川吉星海软件、小头领、芯牧童等,并与四川农业大学产学研合作,把科研成果落地。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术业有专攻,强化专业性。

米奈特山云防疫耳标的研发已经趋于成熟阶段,但是技术突破没有止境,米奈特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同其他专业科技团队一起合作,争取实现新的技术突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硬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