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这样恢复最可靠

 2020-04-10 16: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微信作为现在最大的社交用户群体。几乎使用手机的朋友都会用微信聊天,每天打开手机的第一件事情,便是查看微信有没有最新消息。微信使用虽然很方便,但也有弊端,一旦删除和好友对话框,那么彼此之间的聊天记录也会跟着消失,如果要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可以使用下面两种恢复方法帮你找回。

通过微信备份恢复

经常用微信聊天的朋友应该知道,微信有自带恢复方法,不过这个方法只能恢复提前备份的聊天记录。

备份方法:首先需要准备两部手机,并连接同一网络。下面打开微信找到【设置】功能,选择【聊天】,在聊天页面选择【聊天记录备份与迁移】。

在下个页面中可以看到有两种备份方法我们需要选择第一种【迁移聊天记录到另一台设备】,然后选择需要恢复的聊天记录,完成之后通过另一部手机扫描微信二维码将聊天记录进行备份。这样删除的聊天记录就可以通过备份的方法找回了。

专业恢复工具

如果没有备份导致聊天记录丢失的话,建议大家使用专业的恢复应用来找回删除的聊天记录。打开手机应用市场或浏览器搜索【极速数据恢复】应用。这是一款针对手机数据丢失而研发的恢复应用。

操作方法:找到这个应用后,我们需要将它下载装置到手机桌面上,点开应用在首页可以通过检测几率查看可以恢复的程度。

检测完成之后需要点击下方的【恢复】按钮。在恢复数据页面可以看到有多种恢复项目,我们直接点击【微信恢复】选项即可。

在微信恢复页面又分为【微信聊天记录】、【微信通讯录】、【删除的好友】、【微信图片恢复】等多种微信数据。大家可以直接选择【微信聊天记录】,最后点击【立即恢复】即可将删除的聊天记录找回。

遇到误删微信聊天记录的小伙伴都可以按照上面的两种方法进行操作找回。最后提醒大家删除数据后记得使用专业的恢复工具或人工进行恢复,以免自己操作不当删除更多数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