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第127届广交会可直播带货 万家参展商线上展示

 2020-04-11 11: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1日报道,受新冠肺炎影响,今年第第127届广交会首次在网上举办,而且会引入当下火热的电商项目——直播带货。

此次广交会为每家参展企业单独设立10×24小时全天候网上直播间,企业既可以与客商在网上进行单独面对面洽谈,也可以通过网络直播同时面向大量客商来宣传和推广。

中国商务部外贸司司长李兴乾表示,本届“网上广交会”将推动2.5万家参展企业全部上线展示。其中,出口展按照电子家电类、日用消费品类、纺织服装类、医药保健类区分16大类商品,分别设置50个展区;进口展将设置电子家电、建材五金等6大题材,所有展品同时上线。同时,将加强供采对接服务,在线举办专场对接活动。

疫情期间带火了直播带货,目前是风靡中国的一种新销售模式。不少大型商场、购物中心都推出了“直播+零售”模式,吸引民众“云逛街”;广州等一些地方政府也宣布将打造“直播带货年”,培育有影响力的网红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